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橡皮作文

在未来,会有一种多功能的橡皮。橡皮会有什么功能呢?其实这个橡皮具备的功能可多了!
   这种橡皮是由水微分子组成的。它很轻柔,摸起来非常舒适。它可以擦去水笔的字迹,然后吸收水笔中的水微分子。橡皮的外套的前面有个按钮,只要按下去,就会启动里面的小型复制器,想象制多少水分子都可以,终于把能量循环利用,还能节约钱、环保、不用买橡皮,只需要一个。
   如果你再写作文,这个橡皮也能派上用场。作文和橡皮有什么关系?其实关系可大了!这个橡皮还有个按钮,就在橡皮外套的外面。只要按下,就会发出一道光,只要你把光照在作文本上,作文本上就会显示要添加和要修改的地方,因为里面有个微型的电脑搜索器。橡皮会自动利用水微分子充满电。
   如果你想轻松一下的话,它有个感受器,只要你累了橡皮就会变成小枕头,也是水微分子做的,摸起来很软,因为是个“水枕头”。
   这么好的一种多功能橡皮,你们一定迫不及待地想使用了吧!别着急,在不久的将来,我这个“伟大的发明家”会研制出来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6/1942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平凡的西红柿作文
       弹力跳蚤鞋作文
       我的宝贝作文
       清洁机器人作文
       调皮的小松鼠作文250字
       顽皮的小猴作文
       聪明的乌龟作文
       可爱的小黑猪作文
       绽放的睡莲作文
       樱桃作文250字
     
     未来的蚕房作文
     太空上的有神奇事作文
     未来的橡皮作文
     回到侏罗纪作文
     关于未来的作文
     舞动青春放飞梦想作文
     假如我当老师作文
     我想有个美丽的家作文
     过去现在未来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未来的蚕房作文
    打水仗打出来的战争
    关于未来的作文
    过去现在未来作文
    关于未来的作文
    未来的汽车作文
    未来的战斗机作文
    未来的家乡环境作文
    小灵通漫游未来读后感
    关于未来汽车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