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关于未来的作文

每次家里的墙上都是白白的颜色,好单调!你会想,可以贴壁纸啊!但日子久了,也会觉得乏味。未来是否可以有能变化的壁纸?
   这种壁纸可以根据季节和个人需要进行改变。这种壁纸的反面有无数个无线感应器,和电脑联系,用电脑控制,并可以让壁纸出现字幕,这样壁纸就变得丰富多彩了!
   春天,壁纸鸟语花香,百花竞相开放;夏天,壁纸变成蓝蓝的大海,几只海鸥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让人赏心悦目;秋天,壁纸变成一幅丰收的景象:稻谷笑弯了腰,高梁醉了酒,石榴咧嘴笑;冬天,则白茫茫一片,大树银装素裹,地上铺了厚厚的“白地毯”。在鹅毛大雪中还能看到圣诞老人发礼物呢!
   有了这种壁纸,生活就变得更丰富多彩了。而且这种壁纸不会重复,每一张都独一无二。有了它,生活变得更加新鲜和多姿多彩了。

篇二:未来的汽车作文400字
   现在的汽车可是“破坏专家”不信你听我说:
   破坏一:尾部不断排放废气,在阳光的照射下成了化学烟雾是“帮凶”。
   破坏二:天天的噪音百分之六十是汽车的汽笛声让人们感到烦躁。还经常发生撞车、撞人等交通事故。
   破坏三:用的石油,汽车只能用石油,石油在地球上逐渐减少,
   未来的汽车可不是这样他可是“环保专家”。
   环保一:未来的汽车能把汽车尾部的废气收集起来,加上化学元素n就成了环保汽油。
   环保二:未来的汽车的汽笛声不是噪音,而是优雅的乐曲,人们走在大街上感觉舒服极了。
   环保三:未来的汽车,车前车后都是海绵刚,海绵刚按的时候软绵绵的但是子弹也打不破这样就减少了交通事故。
   你看,未来的汽车是不是比现在的汽车好,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创造这样的汽车。

篇三:未来的马作文9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的功夫,二十年过去了。现在,随着现代科技的迅猛发展,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丰富多彩了。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缤纷多彩的未来:可能美丽的如同湛蓝天空飘零的洁白羽毛;也许多彩的如同夏天百花盛开郁郁葱葱蝉鸣枝间;或者朴素的如同干了一辈子活的未来并不遥远,似乎转瞬就到。在这匆匆又匆匆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就会不知不觉的毕业,走向工作的岗位。老爷爷胳膊上带的青色套袖……
   未来并不遥远,似乎转瞬就到。在这匆匆又匆匆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就会不知不觉的毕业,走向工作的岗位。
   今天我就说一说《未来的马》。
   我来到了一座高高的山脚下,我一看这么高的山,山峰直插云端,而她好像向我挑战地说,你上不来吧,我一定要爬上去。我感觉脚下非常轻,低头一看,原来我穿了一双气垫鞋,我背上还背了一个背包,包里装了许多东西。这个背包还有一个特殊秘密系统,现在先不告诉你。我开始爬山,我的鞋真好,又轻又软,我很快就爬到了半山腰,但上面就难爬了。我气喘吁吁的又爬了一会,实在爬不动了,我又按了一下背包,出来了一只带着翅膀的马,我又可以前行了。我快到山顶了,我兴奋地唱歌,我终于来到了山顶,放眼望去,啊!好美呀!我头顶蓝天,脚踩祥云。我从背包拿出照相机,把这美丽的景色拍了下来。你看那只高大威武的马!你可别小看它,它可是大名鼎鼎的九十九世纪的马呢!最令人惊撼的是,它居然长了一对翅膀,这是一对可以伸缩自如的翅膀,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6/19381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文具的作文
       我的书包作文300字
       关于蚂蚁的作文
       关于红豆的作文
       这件事真令我后悔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600字
       学滑板的作文
       关于抖空竹的作文
       推开那扇门作文
       学自行车作文
     
     关于未来的作文
     舞动青春放飞梦想作文
     假如我当老师作文
     我想有个美丽的家作文
     过去现在未来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想当个发明家作文
     馒头和面包打擂的故事
     假如我是一支箭作文
     关于h7n9的作文
    关于父爱的作文400字
    关于文具的作文
    关于蚂蚁的作文
    关于红豆的作文
    关于抖空竹的作文
    关于晚霞的作文
    关于语文的作文
    关于秋叶的作文
    关于荷的作文
    关于跳绳比赛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