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假如我当老师作文

天,低沉着脸,暗了下去……
   雨,如袭兵般,疯狂卷来……
   电闪雷鸣中的教学楼显得分外冷清,黑暗的走廊里,回荡着雨水敲打地面的声音,楼梯里黑洞洞的。走上楼梯,在三楼的一隅,一个教师办公室的门虚掩着,办公室里的光本并不亮,只是在这被夜幕笼罩的空洞的教学楼里,显得分外刺眼。仔细朝里瞧了瞧,方发现一位老师正手执红笔,认真的批改着学生们的作业。
   她时而眉头紧锁,时而却又在眉语间微展那一丝幸福。办公室的光并不十分亮,唯有那一盏台灯散发出的一缕光将那位老师疲倦的身影暗暗地投在窗子上……伴随着外面的雨水的冲刷,我望着那个被投在窗子上的倦影,我思索着。假如我当一名老师,会向这位老师那样称职吗?
   假如我当老师,我一定会尽职尽责,把我知道的知识都传授给学生们;我将尽力把快乐带给学生们,我要带领他们在快乐中探索知识的新大陆,在信心中遨游学海。
   假如我当一名老师,我一定会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心扉,我会和我的每一个学生把关系处的融洽,让学生们都把我当成是他们的知心朋友无话不谈。我不会去体罚任何一个孩子,在我的眼中,每一个学生都是一个美丽的天使,我将让天使的微笑占据心灵的每一个角落。我将让他们天使般的微笑永久地驻留人间……
   假如我当一名老师,我一定不会对任何一个学生产生偏见,在我的眼中,学生们都是一只只茂美的风信子,不管什么颜色,都会有沁人心脾的那一天。他们有时懒懒地、调皮地裹着花瓣,不懂得让自己在盛世中该如何开放。我将帮助他们,鼓励他们,教他们永不言败,教他们勇往直前,让腼腆的花儿们绽放在属于自己的春天,让他们用自己的力量将属于自己的春天芳香一生……
   假如我当老师,我一定不会给孩子们太多的压力,我将让他们轻松地度过紧张的学习,我将让他们不再唯唯诺诺,让他们把潜藏在内心深处的潜力发挥出来,我将不断鼓励他们,让他们不再害怕,教他们不去躲避,教他们如何勇敢面对生活中的琐事。
   假如我当一名老师,我一定会还同学们那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让他们发扬自己的长处,我定会还他们属于自己的空间,我不会留许多的课后作业,以致孩子们产生厌学的心理,我将带孩子们学中找乐,乐中意学的领悟知识的真谛。我将带领我的他们探索自然,动手实践,要他们把内心与自然联在一起,我将净化他们每个人的心田,让他们那一份纯真的情谊永久驻留心中……
   假如我当老师,我一定会多与我的同学们保持沟通,和他们一起讨论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在他们开心时,高兴时,陪他们一起开怀大笑;在他们伤心时,悲痛时,替他们擦干眼泪,鼓励他们走出雾霭,
   他们心烦,搞不明白时,帮他们一起分析,出谋划策,帮助他们突破难关;在他们与朋友们闹矛盾时,我将安慰双方,令他们去除误会,重回手挽手,肩并肩的同学友情……
   假如我当老师……
   天,泛着微白,蒙蒙亮着……
   雨,过后的雾更浓了,似真似幻……
   雨后的空气却是格外的清新,我伸开双臂,尽情享受着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心中无数次闪过这样一句话:假如我当一名老师,那该有多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6/1935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茄子的自述作文
       一次锻炼的机会作文
       可爱的小弟弟作文
       最美丽的人作文
       爸爸的那些事作文
       爱骑自行车的我作文
       关于凤仙花的作文800字
       布置新家记作文
       写我的妈妈作文
       那些回忆永远值得我珍惜作文
     
     假如我当老师作文
     我想有个美丽的家作文
     过去现在未来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想当个发明家作文
     馒头和面包打擂的故事
     假如我是一支箭作文
     关于h7n9的作文
     未来的战斗机作文
     超凡蜘蛛侠后续作文
    假如我是一支箭作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300字
    作文假如我是一滴水
    假如我是一条小河作文
    假如克隆一个我作文
    假如我有一个小弟弟作文
    假如世界没有理想作文
    假如记忆清晰如初作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作文
    假如我来到泡泡糖星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