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不知从何处飘来这首动听的儿歌:“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我也不由自主的接着唱到:“春天在那成堆的作业里,这里有语文呀,这里有english,还有那学不会的数理化。”“五一”放了三天假,我这个“勤劳”的人已经在“作业的海洋”中“遨游”了两天。现在已经晚了,该睡觉了。可我还在不断的提醒自己“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还有6张试卷就完成了。”但最终,精神的疲劳,战胜了ròu tǐ的不懈。听着动听的儿歌,抱着心中的梦想,趴在作业上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昊鑫!”是妈妈,“你的同学来找你出去玩会儿。”我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不行啊”十分不情愿的说:“作业还没做完呐!”“快去”妈妈继续说到:“春天!”
   “春天”,真是一个让人兴奋的词语。在记忆中,好像自从踏进了中学的大门,就没有享受过春天的滋味。于是我马上扔掉了笔杆,投入了大自然的怀抱。
   与同学们会面后,他们说要带我去一个“神秘的地方”,还要把我的眼睛蒙上。到了目的地之后,忽然觉得自己的阅历好浅薄,这次还真是大开了眼界:
   大自然把她对万物的眷顾,都倾注在这里。在这里,虽然没有“小石潭”中的“斗折蛇行”,但一定是“四面竹树环合”而且“青树翠蔓,蒙络摇錣,参差披拂。”我想,若是白居易老前辈在世,也会不禁吟起“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的佳句吧!
   晚上在回家的路上,领略了“月出惊山鸟,时鸣春涧中”的美景。回到家后,在我心爱的日记本上,写下了“细雨鱼儿出,微风燕子斜”的美句。之后,又拿出了没有完成的任务:作业。但我再次睡着了……
   “昊鑫。”是妈妈:“起床了!”
   原来都是一场梦啊。对了,还有作业没写完呢,快快快……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6/1930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当个发明家作文
       关于零花钱的作文800字
       顽皮的小牛作文
       拜访大熊猫作文
       雨中的向日葵作文
       生命力顽强的菊花作文
       文竹作文400字
       这件事鼓励了我作文
       换位风波作文
       一次难忘的汇演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想当个发明家作文
     馒头和面包打擂的故事
     假如我是一支箭作文
     关于h7n9的作文
     未来的战斗机作文
     超凡蜘蛛侠后续作文
     生命之花
     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胡莱三国1
    我心爱的飞机玩具作文
    我心中的贝多芬
    我心中的好妈妈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贝多芬作文
    我心中的杜甫作文
    赞赞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我心目中的学校我心目中的老
    我心目中的学校我心目中的老
    你在我心里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