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想当个发明家作文

搏击万里长空是鹰的梦想,五谷丰登是农民的梦想,桃李满天下是老师的梦想,而发明家是我的梦想。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医疗灯,只要是小伤,用医疗灯一照,就会自动愈合,而且它不费电。只需要让多功能储存器存入太阳能,用的时候,只要把插头插入插孔里,就能使用。可以让身上有小伤的人,在家里就能治疗。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多功能储存器,它只要在太阳下暴晒,就能充电。到养的是好,将插头插在任何机械,它都可以使用。包括【汽车、电脑、飞机、电灯等】。它还可以在使用的时候,只要有太阳,都可以一边用一边充,如果他的主人忘了在白天充太阳能,可以把它调成夜用型的。这样,它会改变收集对象,开始收集月光能了。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克隆机,它无论是什么东西都可以复制,我将它克隆出千千万万个,将它送给需要的人。如果坏人想要,那就送给他吧。你一定会问,为什么要送给坏人,这你就不知道了。无论坏人放什么进去,复制得都是它的爱心、同情心等等,会让他从坏人变成助人为乐的好人。
   哈哈,我发明的东西不错吧。这样,人类就会过上小康生活,坏人也变成好人了。我相信,今后的社会将会是一个共产主义社会。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6/1930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零花钱的作文800字
       顽皮的小牛作文
       拜访大熊猫作文
       雨中的向日葵作文
       生命力顽强的菊花作文
       文竹作文400字
       这件事鼓励了我作文
       换位风波作文
       一次难忘的汇演作文
       关于野炊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想当个发明家作文
     馒头和面包打擂的故事
     假如我是一支箭作文
     关于h7n9的作文
     未来的战斗机作文
     超凡蜘蛛侠后续作文
     生命之花
     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胡莱三国1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
    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我想当名老师作文
    当个小军人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想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您说的作文
    我想通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