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生命之花

很久很久以前,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在寒冷的“寒冰雪峰”上,生长着一株可以医治百病、拥有起死回生疗效的“生命之花”。可去寻找它的人都是有去无回。
   一个遥远的仙子王国里,有一位贤明的国王和一位仁慈的皇后,他们的女儿水晶,善良而美丽,她拥有一头翡翠般碧绿的头发,双眸如夜空中的星星般耀眼,小翘鼻下面有一张樱桃小嘴,皮肤白皙而光滑,背后一对轻巧的翅膀呈嫩绿色,人民们都很爱水晶,他们一直生活在快乐之中。
   可是,好景不长。水晶15岁那年,“邪恶魔王”—塔伦斯进攻了仙子王国,并向那里散播了一种罕见而又可怕的致命病毒,使仙子王国里的人们失去了战斗能力。现在,唯有“生命之花”才可以解救大家,因此,还未染上病毒的水晶公主便决定去寻找“生命之花”。
   水晶来到了寒冰雪峰,啊!刺骨的寒风灌遍全身,仿佛被那坚硬、透明的冰块“封印”了一样,寒冰雪峰共分为五层,所以,就必须闯过五个关卡,才能得到“生命之花”。但是……
   水晶历尽千辛万苦,终于闯过了“难熬”的五关,来到了寒冰雪峰的山顶,这时,一个蓝幽幽的光点飘到她面前,说道:“从来没有人来到寒冰雪峰的顶端,你,孩子,你是唯一一个来到这里的人,祝贺你!”
   “谢谢!”水晶笑着说。
   “但是。”光点又说话了“要得到‘生命之花’,仅仅这样是不行的,你必须舍弃生命,用生命去浇灌‘生命之花’,你愿意吗?”
   水晶一时拿不定主意,吞吞吐吐地说:“我……我……”
   “唉,算了吧,你的路还长着呢!现在舍弃生命,你还能做什么啊?谁会那么傻?”光点叹了口气,说。
   “我愿意,只要这样做可以拯救我的家园!”水晶坚定地喊道。
   “但这不值得啊!”光点有些惊讶地说。
   “不!”水晶叫道“只要我的家园可以恢复和平,那么,我这样做就是值得的!”
   “好吧,我满足你的愿望。”光点边说边将一个花蕾“送”了出来,花蕾射出一道光束,水晶凝视着它,身体缓缓升起,花蕾正“吸食”着她的生命……
   “生命之花”有了足够的能量,绽放了,水晶看到之后,微笑的闭上了眼睛,“睡着了”。
   “生命之花”十分有灵性,伴着微风来到了仙子王国,洒下一粒粒花粉,仙子王国里的人们渐渐恢复了健康和法力,他们团结一致,打败了塔伦斯。可是,水晶公主却失去了生命,这天夜晚,仙子们来到广场为她祈福,这时,天空中出现了一个影子,是水晶!
   水晶慢慢地说道:“父王、母后、大家,我已无法回到人世,不过,我会在天空中永远守护着仙子王国!”
   渐渐地,水晶升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6/1925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关于未来汽车的作文400字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
       关于芦荟的作文300字
       庆六一联欢会作文
       我最敬佩的妈妈作文
       美丽的樱桃沟
       我们的节日作文
       快乐的儿童节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梦想作文
     
     生命之花
     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胡莱三国1
     黑兔
     花和草的友谊
     假如我是孙悟空300字
     作文假如我是一滴水
     未来的教室作文
     幻影花
     假如我是一条小河作文
    我欣赏生命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
    我生命中的那位少年
    保护生命作文
    思考生命作文
    她让生命充满光彩
    关于生命力顽强的作文
    感悟生命作文400字
    生命作文250字
    生命是什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