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成为一位旅行家。因为旅行家可以周游世界,去欣赏各个地方美丽的风光。
   如果我成为了旅行家,我第一个要去的地方就是北京。因为那里是我们的首都,是我们人人都向往的地方。在那里,我可以去看天安门、长城、还有美丽的颐和园,我还要去看小燕子和紫薇格格生活过的皇宫。当然最重要的还是2008年的奥运会将在那里举办,北京一定会更加的整洁漂亮,为什么不去看看呢?
   如果我成为了旅行家,我第二个要去的地方就是小兴安岭。因为在课文里,我知道了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我真想去看一看那里涨满春水的小溪,在溪边喝水的小鹿,工人宿舍门前美丽的野花,还想去森林里采摘酸甜可口的山葡萄、又香又脆的榛子、以及鲜嫩的蘑菇和木耳。
   如果我成为了旅行家,我第三个要去的地方就是香港的迪士尼乐园。每一次看电视节目“全家总动员”,那些获胜的家庭可以去那里玩,我都好羡慕他们。那里是孩子的天堂,可以去探险世界、幻想世界,还有明日世界游玩,还有很多家喻户晓的我们小朋友都喜欢的卡通人物,我们可以和他们照相留念。
   如果我成为了旅行家,我当然希望不仅仅是在地球上观光旅行,我还想去月球、水星、火星、土星等等星球上去玩玩,有可能我会在那些星球上找到其他的人类,交到更多的朋友呢!
   我的梦想也许现在看来不容易实现,但在未来,在我长大以后可说不定,我现在要好好学习,为我的梦想创造可能!

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在我那颗小小的心灵中,居住着一个美好的梦想。虽然它是普普通通的,但是它可以给人带来信心、带来快乐、带来幸福。
   想必,你们已经知道了吧。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教师,一名普通的、快乐的、幸福的、给学生带来知识和快乐的教师。也许你们会取笑我——小小年纪,还想当教师!这你们就不知道了,咱们呀,哼,骑驴看唱本——走着瞧!
   我已经下定决心,从今以后,我要好好学习,上课专心听讲,积极思考,大胆提问,把字写端正。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多看书,了解了解历史事件,学好外语……这些都是必不可缺的。我就不信你还会笑我拿鸡蛋砸石头——不自量力。
   晚上,我梦见我长大后居然是一名教师!我的“梦想”真的在梦中实现了!我不放弃这个好机会。我站在讲台上,不断的向学生们灌输着新的知识。有一个小同学举手提问,讲清他的疑问后,我轻轻地走到他面前,一步一步的讲。他听懂了,我就表扬他,奖励给他一个微笑,然后再给他出一道类似的题让他自己做,他很聪明,自己做对了。下课了,我和同学们一起跳皮筋、踢毽子、做游戏,和他们搞好关系。对待好学生,我温柔、和善,同时又严厉;对待顽皮的学生,我会更加温柔,耐心的劝解他们,让他们感到知识的魅力,并让他们变成好学生,渴望得到知识。
   一觉醒来,我不由得觉得惋惜:这要是真的那该多好啊!没办法,梦就是梦。在梦世界,我继续走我的教师之路;在现实世界,我继续走我的梦想之路!

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我梦想着每天都有大把大把的钞票往我的口袋里塞,梦想着有n个人找我签名。我想了又想觉的还是当歌星比较好,况且我唱歌已经是“举班闻名”了!
   我看着我现在的学习成绩失望的摇了摇头,我认为我是不可能的了。我想象着10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6/1925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未来汽车的作文400字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
       关于芦荟的作文300字
       庆六一联欢会作文
       我最敬佩的妈妈作文
       美丽的樱桃沟
       我们的节日作文
       快乐的儿童节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梦想作文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童年作文
     
     生命之花
     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胡莱三国1
     黑兔
     花和草的友谊
     假如我是孙悟空300字
     作文假如我是一滴水
     未来的教室作文
     幻影花
     假如我是一条小河作文
    我的笔记本作文
    我的乌龟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300字
    我的未来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我的收藏
    我的好兄弟作文
    我的烦恼
    梦想飞翔的蒲公英作文500字
    我的朋友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