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胡莱三国1

     在一个夜晚,我很快的进入梦乡,忽然,一个回旋的门出现在我面前。从里面走出一个人,他说道“主公,我是真张辽,魏国现在被诸葛亮猛攻中,请随我前去。”我答应了。进入三国,就碰到了张飞(天生技能:专攻弱点3级,攻击上升百分之二十五),我派真张辽(天生技能:坚若磐石3,防御上升百分之十五)前去,张飞先是一招浑天斩,扣了我方张辽123滴血,真张辽一招血债血偿扣了对方250滴血,有用了斗转星移吸了114滴血,张飞这位下马之王被打成重伤。忽然真张角飞骑一出,说是愿意投靠与我。我同意了,并封他为祁山刺史。我与真张角一同前往,到达时,王双已死,张颌已死。郭嘉正与诸葛亮对战,诸葛亮一招六出祁山(对方攻防下降百分之二十五),郭嘉一招遗计(随即,看将领防御多少)我方防御上升了百分之七十二!真张角前去助阵,风卷残云,减了对方9853兵,真姜维封印一下,风卷残云被封了,真赵云一出盘蛇四探,扣了我方13501兵。忽然,我方一员大将出马,真曹仁出马,一招灵魂腐食,把对方所有将的技能都给下降了。预知后事,请看下一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6/1924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黑兔
       花和草的友谊
       家乡的小路
       令人倾倒的夕阳
       做早饭
       一次大冒险
       包芋饺1
       至我终将失去的朋友
       藏在心底的感谢
       守候友谊的纯真
     
     胡莱三国1
     黑兔
     花和草的友谊
     假如我是孙悟空300字
     作文假如我是一滴水
     未来的教室作文
     幻影花
     假如我是一条小河作文
     我的未来作文
     假如克隆一个我作文
    我心目中的三国英雄作文
    读《三国》有感
    穿越三国作文
    努力去做 ——读《三国演义》
    三国演义读后感400字
    三国演义读书笔记
    三国演义的三大问题
    我心目中的三国英雄——关羽
    校园故事1(三国杀)
    我最喜欢的三国人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