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300字

假如我是孙悟空,在我饥饿的时候,我要把窗户变成巧克力,把天上的云朵变成棉花糖,把笔盒变成香喷喷的面包,把水变成可乐。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用点金术把石头变成金子,分给边远山区的小朋友,让他们也像我们一样上学。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飞翔在空中,看看秀丽的黄山,雄伟的长城,古老的故宫……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给生病的人变许多灵丹妙药,让他快快地康复。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让沙漠变成绿州,在那里种庄稼,养上一大群的牛羊,我要让庄稼的收成越来越多,让所花的劳动力越来越少。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变成红红的太阳,让窗前的小花在寒冷的冬天里也能快活的成长。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让天更蓝,水更绿,世界变得更美丽!

假如我是孙悟空300字
   我最喜欢看动画片《西游记》了,总幻想自己也能变成那个会七十二变、能斩妖除魔、有神奇本领的孙悟空。
   假如我是孙悟空,当暴风雨和洪水来临时,我会拔下几根毫毛,把它们吹成无数的石块和沙袋,筑起一道道牢固的大堤,来阻挡洪水和暴风雨的肆虐。
   假如我是孙悟空,当天旱无雨时,我得助农民伯伯一臂之力,我可不管什么风神、雨神,都得让它们给我下有三天透雨,让田里的庄稼喝个够。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让我的如意金箍棒变成上亿根,让它们竖起一座座设施齐备的学校,使贫困地区的孩子也能和我一样上学读书,度过他们快乐的童年。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用我猴哥神奇的力量为祖国现代化的建设出力,使我们伟大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我想,在不远的将来,我的梦想一定会变成现实!

假如我是孙悟空300字
   以前,我常为现在社会的大小事件而不安,突然,我眼前一亮……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坐“筋斗云”飞到农村为那些想读书,而又因家庭贫困不能读书的孩子们变一所学校。再从头上拔出几根头发,变成几个知识渊博的老师。我还会给他们很多好书,让他们在知识的海洋里茁壮成长!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回到家乡――花果山,让聪明的猴儿们培制一种抗旱防洪的树种。把它撒到世界各地,甚至撒哈拉大沙漠等等地方。让世界充满绿色!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培育一种“垃圾鱼”。将它放到各个水域,将河道清理得清澈见底。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还会……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美化环境,改变社会现状,让世界更加美好!

假如我是孙悟空300字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用我的法力来维护世界的和平,让那些受战争破坏的家庭团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飞到水星的中心,然后把水星上的大部分冰送到地球上,让那些没水的地方变成绿洲,让那里的人们喝上清凉的水。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飞到没有人烟的沙漠,然后把我身上的毫毛拔下一根,变成水,种出一片绿洲,而变成了一望无际的粮田,让那些贫穷的人民有饭吃。这样,沙漠就从此消失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资助那些穷人,让他们奔小康。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去那些不能自由玩耍的孩子家里,告诉他们的家长,玩是儿童时期不可缺少的一小部分,不要光让孩子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6/1924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假如我是一滴水
       未来的交通工具
       我的笔记本作文
       我心爱的飞机玩具作文
       可爱的小猴子作文
       我最爱的植物作文
       老松树作文
       骄傲的大树作文
       描写松树作文300字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胡莱三国1
     黑兔
     花和草的友谊
     假如我是孙悟空300字
     作文假如我是一滴水
     未来的教室作文
     幻影花
     假如我是一条小河作文
     我的未来作文
     假如克隆一个我作文
    作文假如我是一滴水
    假如我是一条小河作文
    假如克隆一个我作文
    我是班上的大当家
    我是组长作文
    假如我有一个小弟弟作文
    今天我是小记者作文
    假如世界没有理想作文
    我是小小播音员作文
    假如记忆清晰如初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