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的未来作文

梦,是虚幻的也是无实的;梦,是遥远的也是近在咫尺的;梦,是未来的也是现在的。我的梦是未来的,而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这熟悉的歌声又在我的耳边响起,我沉思在我的梦中……
   小时候,我总是喜欢趴在床边,仰望着天空,想我未来的形象。可能是戴了一副眼镜,手中拿着书做孩子王的老师;也可能穿着这一身帅气的警服,为人民服务的警察;但我想到最多的还是身着一身十分神圣的白大褂,加上亲切的笑容为病人排忧解难的医生。
   渐渐的,我长大了。大人们都在谈论什么“清华”“北大”“哈佛”……都已成习惯了。每当大人谈起上哪所大学时,我对未来都充满了希望。从此,在我的内心深处埋下了一颗种子——上名牌大学学医的种子。
   中国经历了汶川大地震后,我更加坚定了我的信念,在国家需要我的时候我就要无私的,毫无保留的奉献出我的一切。
   人生就是在追求一个梦。倘若成功了,生活则充满意义;倘若失败了,一切则虚无缥缈。但只有追求,生活才更精神。我要努力奋斗来证明“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未来作文
   所有人的未来是非常的好。我的未来是美好的,是幸福的,是最好的未来!
   我的未来,是一位伟大的考古学家。我知道了金子塔的秘密,木乃伊的神奇面纱,埃及人是如何建起金子塔;我找到了传说中的宝藏,金银珠宝,数之不尽的财宝。世上一切所有的千古不解之谜已经全部被解开。
   我的未来,是一位伟大的宇宙探索家。我找到了外星人的所有居住之地,他们的语言是多么的神奇;我找到了适于我们地球人所居住之地,那里的氧气和二氧化碳十分充足,与地球非常相似。宇宙的谜,人们已经并不陌生。
   我的未来,是一位伟大的医学家。我对艾滋病已经了如指掌,想治不好都难;非典在我心中就像发烧感冒一类的小病;我还发明了高科技的测病器。在医学界里颇有胜名,世界各地的医学家都来找我来请教医学。
   我的未来,是一位伟大的发明家。我国各族人民都有我的发明,我的发明已经分布在世界各地,连美国总统都夸我的发明好呢;我经常收到外国人寄来的信,甚至有一些人专程来购买我的发明,我已经有100多万的发明专利!
   我的未来,是一位伟大的国家领袖。我领导着我国人民出色的战斗,消灭入侵者。俗话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在我的领导下,我的国家一向安定和睦,我国人民一直快乐的生活着。我的未来是美好的,是幸福的,是全国人民中最好的未来,是世界人民中最好的未来!

我的未来作文
   一个人如果连梦想和追求都没有,那还谈什么未来呢?
   毛主席说:“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自己的未来必将充满绚丽多彩,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希望﹑期待和自信。
   妈妈说:“彦青将来当个数学家﹑科学家﹑艺术家……随便选个都行。”爸爸说:“你总得比我强吧,将来考博士吧!”
   我有点蒙了,找不到未来了。
   对,我的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5/1921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克隆一个我作文
       机器人的自白作文
       春节的饺子作文
       多功能智能鞋作文
       奇妙的水彩画作文
       关于描写蜘蛛的作文500字
       一次特别的美术课作文
       参观军营作文500字
       关于钓龙虾的作文
       我最怀念的人作文
     
     我的未来作文
     假如克隆一个我作文
     未来的汽车作文
     梦游作文
     假如我有一个小弟弟作文
     天庭禁令作文
     性格更换商店作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作文
     未来的除雪器作文
     我想当名老师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我的收藏
    未来的闹钟作文
    未来的笔
    我的好兄弟作文
    未来的汽车作文
    我的烦恼
    我的朋友作文300字
    我的幸福故事作文
    我了解了我的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