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作文

孙悟空一直是大家喜爱的电视人物,我也一样。
   有一天,突然射出一道光,我就昏昏入睡了,我突然听见有人在和我说话,但模模糊糊,一点都听不都,仔细一听,才发现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在和我说话,他对我说:“想不想和我一样和我有法力啊。”“想啊。”我说。“那我就让你和我一样有法力,不过时间只有两天,还得做我两件好事,可不能破坏我齐天大圣的形象。”我连忙答应。我踏着筋斗云在天上飞着,四周的白云在我身边飘过,太阳就在我面前。我看见有许多小朋友在草坪上玩耍,但有一个小孩在屋里静坐着,我飞过去问:“你怎么不出去跟他们玩啊?”“我看不见啊,不能和他们一起玩。”“那你想不想和他们一起玩啊?”“想啊,可我看不见。”小男孩低落的说。我用法术变了一粒药丸,让小孩服下。马上就重见光明了。为了不让他知道孙悟空在人间,只好用记忆消除棒消除了他对孙悟空的记忆,然后我就驾着筋斗云飞走了。然和我又敏捷一跳,结果太用力,自己也不知道在哪。那里非常热,这难道就是人间地狱——沙漠?
   我叫龙王在沙漠里下了一场雨,又在沙漠里洒满了种子,变出迅速生长药水,洒在沙漠上,沙漠立马变成绿洲了。假如我是孙悟空该多好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5/1909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除雪器作文
       挥动的球拍作文
       小乌龟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小狗作文
       白鸟和黑鸟作文600字
       三只熊的故事作文
       我喜欢吃樱桃作文300字
       我的乒乓生涯作文
       第一次包饺子作文250字
       我哭了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孙悟空作文
     未来的除雪器作文
     我想当名老师作文
     看书时候的遐想作文
     假如我来到泡泡糖星球作文
     当上帝来到中国作文
     我的未来作文700字
     假如我是超人作文
     我心中的图书馆作文
     假如夺我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记忆清晰如初作文
    假如我来到泡泡糖星球作文
    假如我是超人作文
    假如夺我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一棵小草作文
    假如我有魔法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什么作文
    假如我是风作文
    我是一个足球迷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故事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