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未来的除雪器作文

冬天不知不觉地来了,环卫工人又高兴又发愁。高兴的是快要过年了,发愁的是下雪了。既要把马路上的雪给清除了,又得把树上的雪打下来,加上雪还在不停地下,清除完了雪,过了一会儿又积一层。实在忙不过来,环卫工人恨不得变成“千手观音”。
   怎么才能让环卫工人轻松一点儿呢?对了,请机器人来帮忙吧!在未来的2977年,就有了超级无敌的除雪器。它有一个巨大的、黑色的中空圆盘,悬挂在空中,像个ufo,气派又帅气。下面有一个大洞,用来放出除雪虫。此外,它还有视觉传感器,绝对不会出“车祸”!对了,你可能会问:“除雪虫是什么?”这就让我来告诉你吧!除雪虫是一种机器虫,听名字就知道,它可以不断吃雪。直到肚子胀到可以像气球一样能飞起来时,就张开翅膀,飞回大圆盘。把雪吐出来,继续去“工作”。而大圆盘则旋转起来,用特殊的电池把雪变成电,让它有足够的能量悬挂在空中。
   有了这种除雪器,环卫工人们就轻松极了。只要放出除雪器,然后回到工作房等,就行了,等除雪虫全部回到大圆盘,把大洞关上,环卫工人的任务就完成了。
   我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我们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5/1909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挥动的球拍作文
       小乌龟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小狗作文
       白鸟和黑鸟作文600字
       三只熊的故事作文
       我喜欢吃樱桃作文300字
       我的乒乓生涯作文
       第一次包饺子作文250字
       我哭了作文200字
       富有爱心的奶奶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孙悟空作文
     未来的除雪器作文
     我想当名老师作文
     看书时候的遐想作文
     假如我来到泡泡糖星球作文
     当上帝来到中国作文
     我的未来作文700字
     假如我是超人作文
     我心中的图书馆作文
     假如夺我三天光明作文
    未来的环境作文300字
    我的未来作文700字
    我的未来家园作文
    从卷心菜里走出来的小人精
    突如其来的一场雨作文
    未来的笔400字
    倒过来的世界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
    未来的城市作文250字
    未来的旅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