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想当名老师作文

悦耳的上课铃声响起,我抱着整齐的书本,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了教室。
   “上课,起立。”“同学们好!”“老师您好!”……“同学们再见!”“老师再见!”看了这些,大家猜到我从事的是什么职业了吗?没错,我现在是一名小学教师。白天我在讲台前认真上课,为一块块干燥的小海绵喷洒甘甜的清水;深夜我在书桌前仔细批阅,欣赏一份份稚嫩的笔触,写下一句句真挚的评语。
   “懒虫快起床!懒虫快起床……”我迷迷糊糊地从床上爬起来,唉,原来又是做梦啊。要是我以后真的能当个老师该多好啊,从小到大我最崇拜的就是老师。老师总给我一种高尚的感觉,那不是一般人所能有的感觉。在课堂上,老师好像有魔力一般,使每一位同学都听得津津有味,意犹未尽。
   老师,是辛勤劳苦的园丁,浇灌着祖国的花朵;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为打造出祖国的栋梁;老师,是艳光四射的暖阳,照耀着祖国的未来……这就是我想成为老师的理由,将这一份崇高的职业传递下去,把自己所学所闻都与大家分享,报效祖国,为祖国培养栋梁,创建更加美好的未来,使祖国万象更新,欣欣向荣!
   老师这个职业在一般人看来很普通,但在我看来它是一个很神圣的职业。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现在更要加倍努力,为此而奋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5/19091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书时候的遐想作文
       假如我来到泡泡糖星球作文
       我家的冰箱作文
       迷你小电风扇作文
       关于古筝的作文800字
       小仓鼠来我家作文
       我发现了蜻蜓的秘密作文
       松鼠和小熊作文
       清晨的小鸟作文
       月季与葵花作文
     
     我想当名老师作文
     看书时候的遐想作文
     假如我来到泡泡糖星球作文
     当上帝来到中国作文
     我的未来作文700字
     假如我是超人作文
     我心中的图书馆作文
     假如夺我三天光明作文
     军训前的幻想作文
     我们理想的班级体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想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您说的作文
    我想通了作文
    潘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想象中的未来
    我想成为一名护士作文
    我想成为一棵小草作文
    我想念“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