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的未来作文700字

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因为我珍惜生命里的每一分钟,我在每一分钟里都在努力拼搏。
   我与未来,就好像风筝与绑着它的线团,而未来就是那高飞的风筝,我就是那线团,刚开始的时候,我一点一点地放出长线,而未来也慢慢向我靠拢。在放线的过程中,有我对未来的憧憬,对理想的追求。但所有事并非都会一帆风顺,有可能线会繃断,风筝会被狂风洗礼,被树枝夹住……但我依然不放弃,依然刻苦拼搏,因为有一首歌唱到“不经历风雪,怎么能够见彩虹”;有一首诗写到“不经一翻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我相信,未来是光明的,只要你肯努力。我国著名京剧艺术家盖叫天就是这样的人。当他从并不出名到名留京剧艺坛,他历经磨难,付出无数代价。从演《花蝴蝶》折断右臂到演《狮子楼》折断右腿,他依然不放弃,依然努力奋斗,他终于迎来美好的未来,他的风筝正翱翔在广阔无垠的天空中。一代画家——齐白石,他拥有一手非凡的画技,名扬天下,举世无双。他那神乎其技的画技也是他严格要求自己每天坚持作画,一天至少画五张,正因如此,他的未来才会如此光明。
   而我的未来呢?我也依然在努力、奋斗,它会花儿一样怒放,花火一样灿烂吗?我相信,会的!尽管现实有点不如意。在这次期末考试中,我的心都碎成一万块了!考试前我努力复习,认真待考,考试过程中也全力以赴努力检查了。可考试结果下来,我一看到那张白纸黑字的通知书,我的眼泪如同喷泉一样夺眶而出,伤心良久……好在时间是疗伤的灵药,我的心渐渐平复,我也努力找这次考试失误的原因,制定了新的学习目标。我相信,我一定行,一定可以有光明的未来,只要我坚持不懈。
   我与未来,距离遥远?我与美好的未来,天方夜谭?不,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我努力为我的未来奋斗,让“我与未来”成为“我的美好未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5/1907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超人作文
       我心中的图书馆作文
       假如夺我三天光明作文
       雨中的一把伞作文
       我有一个新书包作文
       鸡王国的运动会作文
       没有翅膀的蝴蝶作文
       小兔的长尾巴作文
       有趣的小动物作文
       小猫生气了作文
     
     当上帝来到中国作文
     我的未来作文700字
     假如我是超人作文
     我心中的图书馆作文
     假如夺我三天光明作文
     军训前的幻想作文
     我们理想的班级体作文
     梦想中的校园作文
     我的未来家园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一棵小草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700字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我的环保小车梦作文1000字
    我的数学老师作文
    夸夸我的外婆作文
    我的恩师600字
    我的未来家园作文
    他是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一天作文
    我的小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