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图书馆作文

我心中的图书馆是一个既有趣,又奇特的地方。
   我的图书馆可不是在热闹的大街上或者有名的市中心。它是在一个寂静的小道上,那里没有喧闹声,只有人们小声议论的声音和风吹树叶的沙沙声。
   通往图书馆的路是一条又窄又小的小巷。那里虽然小,但是小花小草都长得非常漂亮。人们时常到这个图书馆里来借书或看书,这条小道可以让他们的心宁静下来。
   在这个图书馆的入口处有着两盆大大的百合花,还没进去就会闻到怡人的花香。在百合花旁边有着两根长长的树干,树干上面布满了嫩绿的爬山虎,从远处看感觉很单调,但从近处看就觉得特别有诗意,好像有股神秘力量驱使着你赶快进去看看。
   一进入图书馆内部,就真的觉得自己好像在天空上,因为你一进去就看见了四面淡蓝色的墙壁,一大片一大片的白云在头顶悠然地飘荡着。
   这些白云可不是装饰物,它可是帮助你到图管管内看书的工具之一。只要你一座上这朵云朵上,就觉得像是坐上了一张软软的床一样。
   可这样并不能真正地去看书,因为这朵云是要用一张卡才能起飞的。卡嘛!是要在进入图书馆之前答对一个问题能得到的。
   得到卡后,轻轻地把卡放在白云的体内就能起飞。我们要用意念去操控这朵白云,如果你要向东,它绝对不会向西的!
   如果你不想看书的话,你就可以去二楼看一些关于宇宙和地球的视频,而身处白云之上会让你的感觉更神奇!
   二楼的地板是用一些深色的木制板做的。你如果直视前方就会觉得没什么不一样的,可是你只要一抬头就会发现有很多很多的星星在你的头上闪烁,仿佛来到了苍穹之上。
   你在这个图书馆内就会看到许多人做着不一样的事:有的人正翘着腿看着一样搞笑的漫画书;有的人正踩着白云,拿着上面的文学小说,还有的人正躺在柔软的“床”上睡着大觉。
   到了晚上六点图书馆就会关门,当你一出去,就一定会下定决心,明天一定要来。如果明天不来,就会觉得自己活着没有任何意义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5/1907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夺我三天光明作文
       雨中的一把伞作文
       我有一个新书包作文
       鸡王国的运动会作文
       没有翅膀的蝴蝶作文
       小兔的长尾巴作文
       有趣的小动物作文
       小猫生气了作文
       关于小猪的作文
       小狗的命运作文
     
     当上帝来到中国作文
     我的未来作文700字
     假如我是超人作文
     我心中的图书馆作文
     假如夺我三天光明作文
     军训前的幻想作文
     我们理想的班级体作文
     梦想中的校园作文
     我的未来家园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一棵小草作文
    朦朦雨中我心飞扬
    记忆中的美食
    雨中的一把伞作文
    梦想中的校园作文
    我心目中的三国英雄作文
    成长中的那件事
    心中的那颗星作文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
    人性中的丑恶
    小实验中的大道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