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恐龙历险记作文

2090年,科技已经发达了,人们已经造出了时光机,我被聘请去乘坐时光机回到以前。不料,时光机在穿越时光时出以外了,我被时光机带到恐龙时代,在那里我看见许多恐龙,有:翼龙、三角龙、梁龙、剑龙等。我叫陪同我的教授把时光机修好,而我自己则帮他们找吃的。
   走着走着,我看见一棵树上有许多水果,我便想摘这些水果。可是,我够不着,怎么办?想着想着,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我从手提包里拿出一个机器手,机器手可以把远远的东西给捉住。我用机器手把水果捉住,然后就把水果拿走。就在我兴高采烈地走着,突然,一只霸王龙盯住了我,我赶紧跑,霸王龙穷追不舍,我跑着跑着,跑回了时光机降落的地方,我看见教授,问:“时光机修好了吗?”“修好了,”教授说。“我们赶快回家。”“好”教授说。于是,我们乘时光机回家了。回到家,我想起恐龙时代的经历就兴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5/1900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小鸡的作文
       蚂蚁和喜鹊作文
       狼和狐狸的愿望作文
       描写贵宾犬的作文
       吸引人的香蕉作文
       小草也美丽作文
       蒙眼画小人作文
       第一次炒鸡蛋作文
       买菜的作文
       今天我洗碗作文300字
     
     恐龙历险记作文
     我想
     假如我是风作文
     未来的笔400字
     桥的遐想作文
     我变成了环保机器人作文200字
     畅想未来
     理想的校园作文800字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800字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作文
    鬼屋历险记作文
    小老鼠杰克历险记作文
    神奇的历险作文
    考试王国历险记作文
    小青蛙历险记作文
    小老鼠历险记
    小狗历险记
    橡皮擦历险记
    袜子历险记作文
    小燕子历险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