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桥的遐想作文

在这个古老的小镇上有一条小小的河流穿过小镇中间,在这条小河上有一座古老的石桥,石桥静静地呆在这里,看着这座小镇的发展,看着镇中人的百味人生,看着一对对在自己身上许下海誓山盟的情人。
   看了那么多的事情,桥不禁遐想着:要是自己是人该多好啊!虽然人的寿命很短,但是人可以随处走动,而自己却永远的留在了自己的出生地,永远也可能走到别处去,有时候听着站在桥上的人说其他地方的景色,我无比的羡慕,羡慕着他人的自由,羡慕着他人的快乐。
   要是我是一个人的话,我一定会走遍大江南北,看遍天下所有的景色,每到一个地方时我都会将那个地方最美、最有意义的景色画下来,虽然现在有照相机可以很快捷、很轻松的将景色记下来,但是我还是觉得自己画的比较有意义,同时也会记得更加深刻。
   要是我是一个人的话,我将会将中华所有的民间艺术学下来,再将它传给每一个中国人,告诉炎黄子孙古文化的重要性,将中国文化更好地传播出去,让每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文化延续下去。
   要是我是一个人的话,我将不会抱怨人生的苦短,不会沉迷于红尘之中,因为有着更为重要的事等着我去做。多少年来看着那些一棵又一棵的树木倒下,尘土被水泥所覆盖,富饶的土地沙漠化,各种植物在不多的减少,直至不再存在,但我成为一个人时,我就号召人们对环境的保护,将我们的生存环境变得更好,我将严厉打击对环境破坏的任何行动。
   要是我是一棵树的话,我将……
   以上着这座桥的遐想,这座桥千百年来的幻想,可是它的遐想却永远的不会实现,但是它从来都没有气馁过,依旧乐观的过着每一天,依旧对未来充满着遐想。

点评:
   现象丰富,全篇以拟人化的手法在描述,显得桥更加具有人的思想,同时突出主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4/1891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乌鸦的故事作文
       一张旧照片作文
       梦里的那些事作文
       成为勇敢的人作文800字
       梦想是人生最甜的果子作文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800字
       让孤独飘舞作文
       人生需要心灵的空间作文800字
       猪八戒开店作文
       温暖作文800字
     
     桥的遐想作文
     我变成了环保机器人作文200字
     畅想未来
     理想的校园作文800字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800字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我的万能房子作文
     地球保卫战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吉甫桥的风光作文500字
    有关桥的作文600字
    描写桥的作文
    有关桥的作文
    关于白龙桥古廊桥的调查报告
    桥的作文
    立交桥的作文
    写桥的作文400字
    关于桥的作文
    童年的遐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