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畅想未来

站在街道旁,看着街道两边种满的树木,现在走到街道上就想走到森林一般。
   在未来全球的绿化程度早已不再是从前,从许久以前人们就开始注重绿化起来,随着长时间的奋斗,现在全球除了基本的住房用地、走路的街道外都已种上了树。
   现在的住房早就不是原先那么矮了,现在的住房每栋楼房至少有20层,这还算是最矮的,世界上最高的楼房有45层,为了节约用地,现在大家都是住在楼房中的,住得越高的就是越穷的人,毕竟住的太高了空气不好,所以一般20层以下住的都是有钱或是有权的人家。
   以前大家逛街都是在地面的街道上逛,可是现在所有的逛街场所以及娱乐场所都搬到了地下,除了公园以外,不过现在的一座公园的占地面积是十分广的,公园更像是一座座的山,出了增加一些娱乐设施外,就和其它地方差不多,不过想在的公园里的设施早就先进起来了,有植物馆、历史馆、文化馆、科技馆、海洋馆、外空馆、动物馆,就连那些玩乐的设施也变得更加安全刺激了,现在的公园早已不再是人工guǎn lǐ了,而是全机器化的guǎn lǐ。
   未来的农民必须是高学历的人,学历低的人更本就不行,因为现在的农作物大多数是无土栽植的,没有接触这些知识是无法从事的,由于现在的人口较多,在地面种植的话,种植面积太广,所以除了水果以外,其它的农作物都是无土栽植的。
   未来到处都可见机器人,他们拥有与人一样的外表,除了左耳会有一个标记意外,你一看过去肯定分不清,现在机器人已融入大家的生活中,每一个家庭都会有机器人的存在。
   以上只是我畅想的未来,我希望未来能够比我想的更好,我更加明白要实现这些,需要很多代人的付出,可是我真的希望在未来到处可以看到花草树木了,可以看到一片有一片的森林。

点评:
   想象丰富,主旨突出,主旨明确,语言流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4/1890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蜡烛颂作文
       小狗机器人作文
       粉笔的自述作文350字
       拉杆书包的自述作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600字
       小鹿斑斑作文
       诚实的小刺猬作文
       我喜欢小麻雀作文
       可怜的狗狗们作文
       给小狗安家作文
     
     我变成了环保机器人作文200字
     畅想未来
     理想的校园作文800字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800字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我的万能房子作文
     地球保卫战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小鱼的故事作文
    幻想未来作文400字
    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畅想与实践
    畅想春天
    《梦,畅想》
    畅想2030年朔州生态环境
    畅想世博
    畅想世博拥抱河洛
    畅想大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