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理想的校园作文800字

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东胜区,有一座陈旧而不引人注目的学校,它座落在城市的角落里。这就是东胜五小。
   五小只有一栋四层的教学楼和一栋五层的办公楼,还有一排活动板房的教室。教学楼因长期经历风吹雨打,褪去了原有的光彩,变得破旧不堪;教学楼的栏杆因日久天长,变得参差不齐,存在许多安全隐患;教室里泛黄的墙上出现了许多裂缝,抬头便可见墙上的斑点,许多墙皮已经斑驳残破,有的甚至掉了下来,洁白的墙壁变得十分丑陋、难看。在这样隐患颇多的教室里,我们怎能安心学习。
   学校要翻盖,却迟迟不动工,使我心里不免有一些失落、难过,因为我们已是毕业班的学生了。新学校虽然还没有盖成规模,但我的心里已经无数次描绘其蓝图了!
   一排排整齐的楼房,刷成了不同的颜色,在阳光下光彩夺目。教室的门窗都换成了塑钢的,显得十分结实。教室里摆放着一排排整齐的桌椅,新的桌椅泛着洁亮的光芒。教室的前后有两大块黑板,一块黑板供老师上课写板书用,另一块用于办黑板报,给教室增添了一份活力。洁白的墙壁上贴满了同学们的作文、画报等成果。
   操场换成了塑胶的,宽敞而整洁。在操场的后边,有一条美丽的绿化带。绿化带里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夹竹桃、野玫瑰、红牡丹、紫丁香
   在花丛之间,穿流着一条小溪。小溪的边上有许多磨好的木头礅,供同学们看书时坐用。春天百花盛开,万物复苏,来这里赏春可是最美丽的。看见树林间穿飞的鸟儿,听见小溪的流水声,闻见花儿的芳香,受到春风的抚摸,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
   我希望的学校不仅有着漂亮的外观,还有一个至高的校风——立德树人。每一个学生德品都很高尚。对人不争不抢,谦逊有礼,积极向上。德行是人生的基石,只有夯筑好此基石,才会成为一个德才兼备的人。我建议学校多开几门兴趣课,使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得到更好的发展。让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一个有德、有能、有才的人。
   如果未来的学校真是这样的,我相信五小会成为东胜区学校中争相仿效的典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4/1889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墙角的垃圾作文400字
       秋叶赋作文
       听奶奶讲过去的事情作文
       这一面那一面作文
       拥有好态度才能走向优作文
       她深深地打动了我作文
       关于孝敬的作文600字
       诚信是金作文800字
       第一次感受到爱作文
       我尝到了离别的伤心作文
     
     理想的校园作文800字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800字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我的万能房子作文
     地球保卫战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小鱼的故事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
     我的小鸟梦作文
    早晨的校园作文250字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介绍我们的校园作文600字
    春天的校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校园作文700字
    美丽的校园300字
    夜晚的校园作文600字
    为理想而奋斗
    要做思想的主人
    有思想的芦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