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作文

我津津有味地读着中文版的《哈利·波特》,身上的血液仿佛停止了流动,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这本书上。看着,看着,我觉得自己身体轻飘飘的,直往巫术学院奔去,我摇身一变,就变成了坐在扫把上的哈利·波特。
   我骑着扫把在云中穿梭,手一摇,就多了个冰激凌,于是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不久就来到了一所孤儿院,嘴里念着咒语,破旧的孤儿院一下子就变成了华丽的宫殿,里面有用不尽的珠宝,还有很多机器佣人。孤儿院的孩子高兴地围着我,唱着歌、跳着舞。
   我在所有的巫师学校设立了“快乐勇气魔法班”、“努力学习咒语魔法”等课程。让学了这些课程的学员能够勇敢地面对现实、困难。
   我将所有的魔法师与巫师召集在一起,举办了一场魔法大赛。我与一名魔法师在舞台上激烈地比赛着。一番争斗以后,我看出了他的意图,使出了魔法。随着“啊!”的一声,魔法师便应声倒下,而我,便得了第一名!国王亲自为我颁奖那一刻,我是无比的激动。
   第二场走迷宫比赛,规则很简单,选手要凭借自己的勇气与判断能力才能走出这个变幻莫测的迷宫。我一个人走着,虽然我是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但也不能剥夺我害怕的权利。不能使用魔法,只能靠自己的勇气与判断力,裁判的话语回荡在我耳边。这个变幻莫测的迷宫肯定有它的弱点,对,一定有!我在迷宫中走着,慢慢地发现了它的规律。“啊!,是这样,一定是这样,左右左……”,我摸索着每一道,终于凭借自己的勇气与判断了走出去了。再一次,我站在了颁奖台上。
   假如,我真是魔法师哈利·波特,那么我的美梦便能成真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4/1887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家乡的小吃作文250字
       热心的小木偶作文
       一只被雨淋湿的小鸟作文
       蜗牛爸爸作文
       油菜花作文
       包思念的饺子作文
       钓鱼真快乐作文
       滑雪作文250字
       记一次骑车出门作文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我的万能房子作文
     地球保卫战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小鱼的故事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
     我的小鸟梦作文
     登上火星作文
     假如我是一颗树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我是一个邋遢的孩子作文
    假如我是一颗树作文300字
    我是一滴水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班长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当了妈妈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一匹狼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