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地球保卫战作文

未来的宇宙上,有一颗狭小的星球,上面居住着成千上万个外星人。他们个个身强力壮,像一群小巨人。这些大块头在这颗小星球上准呆不了太长了吧。果真,随着外星人的人数大增,挤满了这星球,他们无可奈何,必须再找个星球占为己有。第一步,就是寻找星球。他们左顾右盼,最终,他们一个个把目光投向了美丽的地球,并坚定地说:“就是它了!”说完,便全速向地球驶去。这一次,人类算是彻底遭殃了。一个个外星人如一个个小日本猖狂地笑着,把人类斩尽杀绝,不留一人!
   为了保卫家园,维护和平,一位名叫洪晟的科学家不得不出马,他和他的助手徐霄飏,左思右想,终于在4630年发明出了sd360度443d4黄金无敌大炮。洪晟心想:这次地球有救了。便坐上sd360度443d4黄金无敌大炮以每秒3624千米的疾速冲到总统办公室,请总统过目,并让他批准。总统看了,说:“战场上敌人应该有成千上万个吧。”“没错。”“那大炮也只有一个吧。”“嗯。”“一打万有胜算么?”“……我知道该怎么做了。”洪晟向总统鞠躬,便用sd360度443d4黄金无敌大炮离开了总统办公室。
   回到实验室,洪晟请徐霄飏把巨型分身器搬过来。等巨型分身器放在洪晟前面时,他把sd360度443d4黄金无敌大炮推进巨型分身器。不一会儿,一个大炮一下子变成了数不胜数的大炮。洪晟喜气洋洋地带着大炮军团来到了战场,一场生死较量即将开始。
   外星人先派出一群全身披甲的战士,他们看起来蛮威风,但在大炮军团眼里,他们烂得不成样。只见大炮疯狂地往敌军那边射导弹,导弹如雨点般从天而降,把敌军炸得粉身碎骨。
   过了会儿,他们再次派出一群无名小卒。这一次,他们手上不仅拿着刀qiang,还拿着一种名叫“我怕烫,魔法糖”的神奇的变异药水,只听“咕噜”一声,他们齐喝下这种药水,个个变得肌肉发达,出奇得巨大。我们想:他们只是个头大一点,想吓唬咱们而已,其实和上次一样,不堪一击。于是又开始猛烈地作战。但是这种普通的攻击对那群大巨人来说,根本是九牛一毛,看来,只能升级了。只听“喀嚓”一声,大炮个个变得威武四海又庞大,个头刚好和大巨人一样。大炮们手持刺盾,坐在机械马上,像一群帅气的骑士。只见他们开始用每秒620千米的速度形成圆形的包围圈,包围圈逐渐缩小,忽然,几位骑士的机械马头开始起火了,原来因为速度太快,铁和风的摩擦力产生了熊熊燃烧的火焰。就在这时,一个骑士使用了威力惊人的“火焰马刺”,还没等我们看清楚,一个大巨人便倒在了地上。其他骑士也不甘示弱,个个都使用了“火焰马刺”,看来大巨人的战况很不妙嘛,一个个倒在了地上,大地发出了剧烈的颤抖。
   外星人国王看到了,心惊肉跳,一身冷汗,下巴一直垂到地上,他玩命似地逃跑了。小兵也紧跟其后,生怕丢了小命。洪晟本想把这些坏蛋一个个轰得无影无踪,可是徐霄飏拦住洪晟,说:“我们只是来保卫家园,而不是要杀生害命的,不要忘乎所以。”洪晟这才停手,放了他们,回实验室去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4/1886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小存钱罐作文250字
       照相机的故事作文400字
       我的小熊笔记本作文
       雨伞的作文
       我喜欢小猴子作文250字
       我发现了蜻蜓低飞的秘密作文
       激烈的接力赛作文700字
       自己坐公交车作文
       一次紧张的考试作文600字
       又到放风筝的好季节作文
     
     我的万能房子作文
     地球保卫战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小鱼的故事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
     我的小鸟梦作文
     登上火星作文
     假如我是一颗树作文300字
     未来的城市作文250字
     地下的玩具城堡作文
    保卫地球作文200字
    地球的呼唤作文
    地球以外的生命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环境保卫战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爱护地球的作文
    地球熄灯一小时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2000年后的地球与2000前的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