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理想是大海中的风向标,理想是高山上的雪莲,理想是风浪中的小船,在着人们驶向胜利的彼岸。
   每个人美好的理想,有的想白衣天使——护士:有的想当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老师:
   还有理想当国家栋梁——guǎn lǐ国家大事的行政长官.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引导人们饱览壮丽山河景色,陶治人们的心灵的引路人——导游。
   从小,妈妈就带我去全国各地浏览山河壮水,例如:山东、海南、西安、澳大利亚等,这些都是我去过的,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旅游要导游?自己玩不是很好吗?于是妈妈告诉我导游会向我们介绍这里的千年古树和名胜古迹、悠久历史,如果没有导游你什么都不懂,好来干嘛?我在心里不禁开始暗暗佩服他们了。他们那么有知识,那么有才干,那么有智慧,能和全国的游客打交道,多么了不起!
   假如我的梦想实现了,我便飞往热带地区——海南,向中外游客介绍这里的优美的景区。海南是个美丽、神奇的地方,是个国家44处重点风景名胜区之一,那儿一年四季都是夏天,平均气温达16°-21°左右,到处是椰子树等,以其美丽和富饶闻名遐迩。假如我成了海南的导游,我还会向游客介绍这里的热带鱼、奇花异草、热带水果等。这里就是来吃热带水果的好地方,有许多:芒果、菠萝,还有最纯正的椰子,如果你来了可以带几个回家哦!
   漫步在海边,可以看到美丽的风景,还可以听到海风缓缓吹来;那扑鼻而香的菠萝树香味,真令人回味无穷。那样的情景,真叫人开心,这在其他地方难以看到的奇观,我会燃油可饱览享受,流连忘返。
   为了实现这个理想,我一定努力学习,学会多种语言,和陌生人打交道。太阳总在有理想的地方升起来,月亮总在有理想的地方朦胧。美好的理想是永恒的微笑,我要我的理想之花永不凋谢,为了梦,为了那遥远而真实的理想。要努力奋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4/1885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泥鳅的作文
       狮子和猴子作文
       可爱的虎皮鹦鹉作文
       狮妈妈与羚羊宝宝作文
       小狗交朋友作文250字
       踢毽子作文100字
       发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作文250字
       家庭辩论会作文600字
       做狗窝作文400字
       赏花作文400字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小鱼的故事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
     我的小鸟梦作文
     登上火星作文
     假如我是一颗树作文300字
     未来的城市作文250字
     地下的玩具城堡作文
     快乐的回忆作文600字
     未来的旅行作文
    我的小鸟梦作文
    我的护蛋故事作文
    我的新同学作文400字
    我的好朋友作文300字
    我的豆芽观察日记300字
    我的迷你小书包作文250字
    我的爸爸作文150字
    我的缺点和优点作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
    我与我的好朋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