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登上火星作文

2222年,我乘坐“火星”号航天飞机登上了火星。
   进入了火星,那个场面让我大吃一惊,原本以为没有生命的火星,如今已是生机勃勃。
   你看那边是什么,原来是一些奇异的植物。这些植物我们从来没有见过,难道是自己培育出来的。其中最吸引我们的是一种花,经过我们一再鉴定,这是一种很奇怪的花,我们取名为牛奶花,因为它长得像郁金香,又像别的花,颜色如牛奶一样白,所以叫牛奶花。
   我们在火星这几天寻找,已经发现了许多稀奇古怪的植物,取的名字也越来越有趣,比如有的叫红斑点,有的叫玉米花,有的叫刀草,有的叫硬币虫……
   最让我觉得有趣的是硬币虫。它们扁扁的如石头一样坚硬,它们很会伪装自己,到哪里就会变色,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又取名为变色虫。这种虫子死后会给火星带来一种特殊的氧气。在火星观察的这几天,我们看到了许多美丽的花和草,真是大开眼界。希望等到下一次来探望火星时,能看到在火星居住的原始人。
   临走时我们带回了一些样本,离开了这充满生机的火星。经过我们长时间的研究,发现在火星上的植物只需要一点点水分就能生存,可见它们的生命是多么的顽强呀!
   神奇的火星让我们流连忘返。我们期待再去一次火星,探查还有没有生物存在,有没有异样的惊喜等着我们。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4/1882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一颗树作文300字
       礼物作文300字
       蒲公英学飞作文
       金石滩生命奥秘博物馆之游作文
       打马蜂窝作文
       下一个雷锋作文
       我的新同学作文400字
       大海作文300字
       美丽的动物园作文
       春天的约会作文
     
     登上火星作文
     假如我是一颗树作文300字
     未来的城市作文250字
     地下的玩具城堡作文
     快乐的回忆作文600字
     未来的旅行作文
     未来的课桌作文400字
     神奇的历险作文
     未来的课桌作文250字
     我是一滴水作文400字
    去火星作文
    火星开发
    火星冒险
    小熊上火星
    火星来人了
    火星奇遇(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