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未来的课桌作文400字

“哈哈!终于成功了!”2025年11月30日在一间实验室我兴奋的喊了出来,为什么我会突然兴奋的大叫呢?因为年仅21岁的我发明了新奇的、多功能的、美观的课桌。
   它的形状是五角星形的,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上的那种,让我们牢记祖国母亲的爱,牢记祖国对我们的培育和期望。说到这,你肯定又要提问了,如果不小心被五角星那锋利的角划到怎么办?没关系,我的课桌桌角是用可口的果冻做成的,肯定不会被划伤。而且它有你想要的口味,如果你上课时专心听讲,积极发言,下课便能一饱口福了。相反,你不专心听讲,就只能咽口水了。功能最丰富的就是桌面了,桌面是平板电脑,它是靠空气和二氧化碳来充电的,所以不用担心它会没电,它的软件里有从小学到大学的全部课程,在课间休息时就可学习和复习你所需要的各种课程。由于平板电脑还有难题解教功能,所以使用本课桌的学生都是高材生,有的从一年级跳级到六年级,又从六年级跳到大学,所以在大学中就可以看到只有8、9岁的小孩。你肯定只注意神奇的桌面忘了桌腿,我发明的课桌腿可以按照你的身高自动调节……
   因为我的课桌太先进了,刚刚申请完专利就有大批的顾客来订购了。啊!我要被挤死了,别挤啊。
   突然我被惊醒了,发现我用被子把我给裹得严严实实的,周围的玩具都被我拉倒在了我身上,哎!我的美梦就这样被毁灭了,可是我希望在2025年的时候,我想像的课桌能变成十四。加油!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4/1878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奇的历险作文
       未来的课桌作文250字
       遗忘药丸作文
       砖头作文
       可怜的大树作文50字
       门前的树作文
       清明扫墓作文300字
       关于种花的作文300字
       欢乐的踏青作文700字
       捉鸡作文
     
     未来的旅行作文
     未来的课桌作文400字
     神奇的历险作文
     未来的课桌作文250字
     我是一滴水作文400字
     幻想未来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班长作文600字
     未来舞蹈家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作文
     梦中的原野作文300字
    未来的旅行作文
    未来的课桌作文250字
    幻想未来作文400字
    迟来的春天
    未来舞蹈家作文
    未来的海洋作文800字
    新来的隔壁邻居作文
    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未来的饭店作文800字
    有趣的课余生活学做菜作文3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