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班长作文600字

从幼儿园开始,我就非常崇拜班长,认为班长就是班里最大的“官”。也就是整个班的“顶梁柱”,所以,成为一名班长,是我从幼儿开始的愿望了。
   我想成为一名优秀的班长,要想成为班的“顶梁柱”,首先,要成绩优秀,比起以前来要有更大的进步!
   为了圆我的班长之梦,我要更加努力学习,改正自己的缺点与不足!
   假如我是班长,我会当好老师的小助手,配合其他的班干部做好一系列的工作。每天多去向那些需要帮助的同学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看其他的同学有解决不了的难题,我会尽力去帮忙解。做好老师与同学沟通的桥梁。
   假如我是班长,我会重新举办我们班的图书角。我会多捐一些对同学有益的图书,让他们多读好书、增加课外知识。
   假如我是班长,我会协助老师组织一些丰富的课外活动。比如说:春游、乒乓球比赛、羽毛球大比拼、拔河……让这些有意义的班队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假如我是班长,我会以身作则起好带头作用。在课前,我会帮老师把讲台整理干净、把同学们guǎn lǐ好,在老师上课时,我会带头让同学们都能踊跃发言。下课后,我会让同学们举行一些有意义的游戏。让他们养成好举止文明、轻声细语等的好习惯。
   假如我是班长,我会让我们班的每一位同学都拧成一股绳,因为团结力量大,我们要互帮互助、团结友爱。
   我相信,我一定会成为这样一名名副其实的好班长的,我会一直朝着这个愿望努力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4/1874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在行动作文
       烙在心底里的印记作文
       迟来的春天作文600字
       家乡一角作文1200字
       一次魔鬼训练作文
       记忆深处淡淡的清香作文700字
       三月奇遇作文800字
       这熟悉的日子作文
       在这里作文
       以雨为话题的作文550字
     
     假如我是班长作文600字
     未来舞蹈家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作文
     梦中的原野作文300字
     未来的海洋作文800字
     梦游太空作文400字
     去火星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当了妈妈作文600字
     奇怪的梦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当了妈妈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一匹狼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600字
    我是一个围棋迷作文
    我是一只小小鸟作文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作文
    假如我会变作文300字
    我是一个小书虫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