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海洋作文800字

时光飞逝,转眼间,22世纪来临。22世纪,人类科技日新月异,其中在海洋研究领域中,获得了巨大的成就。
   在21世纪,困扰人类多年的癌症,在22世纪已经被人类征服,而这位有着巨大贡献的功臣便是“海洋”。生活在大海的海参是一种含有高蛋白的名贵海味。然而,你可能没有想到,有几种海参从肛门放出一种毒素,而这种毒素正好具有抑制肿瘤的作用;牡蛎体内含有一种抗生素也是具有抗肿瘤的作用。美丽的珊瑚礁中提取的有毒物质也是具有抑制癌细胞发展的作用……除了在医学上有着巨大的研究突破,建筑学上也是突飞猛进。
   要知道,到了22世纪,全球人口正在以光速增长。就比如中国:
   21世纪时,中国最多也就不超过15亿的人口,可是才到了22世纪初,人口就猛涨到了20亿。先不说大街小巷的人挤人以及堵车事件,就最最基本的住房情况可是一个大问题啊。随着人口的逐渐上升,有好多好多的人们不是流离失所,就是四五个人挤在一间只有50平方米的小房子里,大家都在为此苦恼着……
   而海洋占全球面积的三分之二,因此,科学家们就在寻找如何将房子建到海洋中,减少陆地的人口数量。不久之后,一条喜讯传到了千千万万人民的耳朵里——海底城市诞生了!建造海底住房的材料是用特殊的玻璃制成的,住在里面的人们可以看到海洋中奇奇怪怪的生物,如同一场免费的海洋观光旅行,可别有一番风味。自然,住在海底城市的居民们,几乎每天都可以吃到深海之中的高蛋白食物,有很多都是大家说不上名字,但却是美味无比。
   在21世纪就有的潮汐发电站,在22世纪已经是随处可见了。
   利用月球引力变化引起的潮汐现象,潮汐导致海水平面周期性地升降,因海水涨落及潮水流动所产生的能量,称为潮汐能。科学家们利用潮汐能发电,节省了地球上很多的资源。
   海洋为了人类的未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而我们,也要好好保护海洋,珍惜海洋资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4/18720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鸡蛋上的绘画作文400字
       养金鱼作文100字
       这也是一堂作文课?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桥上惊魂作文800字
       可爱的妹妹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600字
       梦中的山水恋作文
       描写春风的作文
       清明节作文100字
     
     未来的海洋作文800字
     梦游太空作文400字
     去火星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当了妈妈作文600字
     奇怪的梦作文
     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长大后作文
     假如我是一匹狼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600字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屿
    新来的隔壁邻居作文
    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未来的饭店作文800字
    未来的水笔作文
    未来的铅笔作文
    未来世界旅行记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
    未来号列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