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现在是2045年,我乘坐着ufo来到了星星学校。当然,我是校长。我的学校是宇宙第三的,第一、第二分别是太阳、月亮学校。
   学校的主教学楼是由银河上最亮的一颗星星改建成的。你吃过星星吗?那是巧克力调味乳的味道。
   学校是被包在一个巨型泡泡里的,门是一个吃泡机,把你吹进泡泡里,让泡泡和教学楼合二为一,你就进入学校了。
   学校教学楼有37层,那怎么上去呢?别急,星星会帮你。你先踩上一颗大星星,大星星会把你送到二楼,你再踩上一颗小一点的星星,依次踩到第36颗,你就到37楼了。
   走进教室,你会看到一个大屏幕和许多小课桌。老师会把课文放在大屏幕上,自主学习。作业会显示在课桌上的1号小屏幕上。2号小屏幕是错误流量,你迟到了没有刷卡会被记录下来。3号小屏幕是作业刷卡机,你写好作业了把条码刷一下。4号小屏幕是作业批改机,把作业本摊开刷一下,小屏幕旁边的电子手就会拿起刻好对错的红印章批改。
   放学以后,星星制成的“星巴车”会把孩子们一个个送到家,第二天早上再接回到学校,一个来回只有不到10分钟。在这个学校里,孩子们学得开心,玩得自然也开心了。
   这时,“叮铃铃……”耳边响起一阵阵铃声。我睁眼一看,原来星星学校的一切高科技只是一个梦。我想,我会努力学习,争取让星星学校早日变成现实!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3/1864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长大后作文
       我心爱的玩具300字
       描写梨的作文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200字
       写猫的作文300字
       写动物的作文400字
       我家的鹦鹉作文
       我家的老母鸡作文
       描写植物的作文300字
       学写毛笔字的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长大后作文
     假如我是一匹狼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600字
     未来的饭店作文800字
     十年后的我作文800字
     长大后想成为一名演员作文
     一只想“飞”的猪作文
     月球游记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800字
    关于舍得的作文400字
    关于我的手表的作文
    关于螃蟹的作文500字
    关于遗憾的作文
    关于洗袜子的作文
    关于春雪的作文
    关于篮球的作文
    关于我长大了的作文300字
    关于放烟花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