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一匹狼作文

“嗷—呜”“嗷—呜—嗷呜”每一只狼都欢快地唱着。我多想融入到它们中去,假如我是一只狼……
   假如我是一只狼,我会在适当的时候发挥灰太狼大无畏的精神,也会在合适的时候展现出小灰灰善良的同情一面。
   在我面对老病羊的时候,我会狠扑上去狠狠地咬几口。你可不要以为我是凶狠残暴的,其实我是羊群的“清道夫”,我可是在帮助羊群更好地生存呢!如果我遇到小羊之类的,我定会慷慨地放它一马,让它在我的眼皮下走掉。而且,我可是很爱子的。如果我有了一窝小狼仔,我定会拼命保护它们。如果我捕到猎物,我会让孩子们先吃。或许它们会将猎物一扫而光,使我饿肚子,我也心甘情愿;如果有天敌闯入,我就算丢了性命也要保住我的孩子,绝不让它们有毫发损伤。
   我过得十分快乐,因一次意外事件,我意外地成了狼王。
   我当上狼王后,重新整顿了狼族,使狼族不再是人娄最讨厌的动物之一了。我教会狼仔们上学学习礼仪。文化。现在我们狼族可是动物中的“模范”了!
   我或许会死在猎人冰冷的qiang口下;我或许会成为人娄身上名贵的“奢侈品”;我或许会成为桌上的一道美餐;或许……
   假如我是一匹狼,我定会传承狼的光荣传统;假如我是一匹狼,我定会发扬狼的大无畏和善良,同情它人,哦不,它羊;假如我是一匹狼……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3/1863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橡皮筋和弹簧作文
       可怜的铅笔盒作文
       一包早餐奶作文
       青蛙和蜻蜓作文
       蓝鲸和虎鲸作文
       我没有错作文
       严格的老师作文
       多面男孩作文
       写自己的作文300字
       秀丽初春作文
     
     假如我是一匹狼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600字
     未来的饭店作文800字
     十年后的我作文800字
     长大后想成为一名演员作文
     一只想“飞”的猪作文
     月球游记作文
     手指开会作文
     时光控制器作文
     未来世界旅行记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600字
    我是一个围棋迷作文
    我是一只小小鸟作文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作文
    假如我会变作文300字
    我是一个小书虫作文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作文
    假如我是太阳的话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