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未来的饭店作文800字

20世纪前期,人类一直生活在一个依赖自然的农耕社会。那是没有电灯,没有电视,没有收音机,也没有汽车。到了21世纪,那些人们想也不敢想的东西都变成了现在很平常的用品。在未来,科技变得更加日新月异,我们现在只能想想的东西也许今后都会变成现实。现在我就变身为一家饭店的经理,来向你介绍一下未来的饭店吧!
   由于地球表面大部分是海洋,随着人口越来越多,陆地不够用了,饭店都搬到了海底。海底的饭店可比陆地上的饭店漂亮多了,有用贝壳做的水晶灯,有用珊瑚做的装饰品,有用水草做的窗帘。海底饭店怎么解决海水灌进来的问题呢?别急,我一一向你介绍,我们的饭店外罩着一个大大的透明玻璃罩,可以看见大海深处的许多美景,有成群结队的沙丁鱼,有可爱的小丑鱼,还有凶猛无比的大白鲨……,除了各种各样的鱼,还有五颜六色的珊瑚和水草,让你感觉到人在画中游。那饭店的能源是从哪里来的呢?你可不知道,大海里有许多丰富的资源,比如说石油、天然气……,它们都可以用做饭店的能源。人们所需要的氧气是从哪里来的呢?是用机器对海洋的植物进行光合作用而来的。
   在海底饭店里,还有许多热情的机器人呢!他们分配着各种工作,格兰杰是这儿的大厨,杰克是这儿的洗碗工……现在的机器人可都要比我们人类聪明多了,动作也比我们要快。在海底饭店里,最有名的菜当然就是这里的海鲜了,我们只要对着桌子旁的视频点击告诉捕捞手要捕哪条鱼,捕捞手就会立刻去捕那条鱼,等鱼拿上来的时候,那条鱼早已成了诱人的美食了。那里的厨师个个都是好手,都会做各种各样的美味佳肴,只要你说得出,他们就一定能做得到。海底饭店一共分为四层,第一层则是吃饭的大堂,大堂走到底就是厨房;第二层和第三层都是具有不同国家民俗风格的小包间,来宾可以自己选择不同的民族风格;四楼则是俱乐部,里面有许多高科技的游戏,还有许多各种肤色、各种国家的人,但他们只会讲一种语言,就是中文,未来的世界只属于中国。
   瞧!这就是未来的海底饭店,不仅能欣赏到美景,还可以吃到美食。这全靠未来发达的科技,当然也少不了我们这一代,甚至几代人的努力学习来实现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3/1862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古老的大桥作文
       姐妹郁金香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200字
       爬山虎作文600字
       宝石花作文
       成长的快乐(开头)
       游乐园真好玩作文
       自制草莓酸奶作文
       有趣的课余生活学做菜作文300字
       记一次我做过的好人好事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600字
     未来的饭店作文800字
     十年后的我作文800字
     长大后想成为一名演员作文
     一只想“飞”的猪作文
     月球游记作文
     手指开会作文
     时光控制器作文
     未来世界旅行记作文
     我是一只小小鸟作文
    未来的水笔作文
    未来的铅笔作文
    未来世界旅行记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
    未来号列车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
    未来的鞋子作文
    未来的伞作文
    想象未来的家作文1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