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长大后想成为一名演员作文

元旦刚过,我觉得好开心哪!每天都乐呵呵的,奶奶问我:“什么将你乐得呀,是不是考试得了第一名?”我说:“不是,因为我在元旦晚会上表演了许多精彩的节目。”想起元旦的自己,我真的想象自己真的就是一位演员。
   晚会上,由于我是班长,所以老师让我组织节目,后来因为人数不够,基本上每一场都有我的份。因为是元旦晚会,我们组织了许多小品与童话故事节目,还有几个话剧,真是多姿多彩。更重要的是,老师还为我们找了许多小戏服,穿着这些演员穿的衣服,我感到自己真是就是演员了,走上台的时候,我感到非常开心,而且表演得也非常精彩。
   第二天,我们还沉浸在元旦的欢乐环境中,班上的同学都叫我在晚会上扮演的名字。当时我真的是开心极了,心想,自己出名了,有这么多的学生都捧着我,哈哈!因为我每天都要写日记,所以将那天的活动全部写记录了下来。
   平时的日记都很少,而元旦那天的日记却很多,因为我将每一个节目都写了上去,而且还将自己扮演角色的名字也清清楚楚地记下来了,以后做为美好的回忆。除此以外,在日记的最后面,我还添加了一句:长大后想成为一名演员!

点评:
   这篇文章写出了环境对学生的影响非常大,由于一次普通的表演却让小作者有了自己的理想——当演员!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3/1858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沙子和泥土作文
       未来的水笔作文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作文
       一把雨伞作文
       鹦鹉的自述作文300字
       贪吃小精灵作文
       我家院子里的夜来香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350字
       仰望白云作文
       春暖花开作文800字
     
     长大后想成为一名演员作文
     一只想“飞”的猪作文
     月球游记作文
     手指开会作文
     时光控制器作文
     未来世界旅行记作文
     我是一只小小鸟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
     未来号列车作文
    关于我长大了的作文300字
    《我长大了》给我的启示
    梦见长大作文
    我们的班长大人
    我渴望长大作文
    我想快点长大作文
    一月有奖作文:长大的童心
    弟弟长大了
    一月有奖作文:长大的童心
    放慢脚步去长大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