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一只想“飞”的猪作文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十分可爱的猪,他总是沉醉于自己的幻想中。有一天,他发现一群小鸟在蓝天下自由自在地飞翔,引人入胜的优美舞姿令他好生羡慕。
   想着想着,他闭上了双眼,已经完全沉醉在这一优美的舞蹈之中了。突然,一颗奇妙种子在他心中萌生了。我的主人是一个年仅10岁的小男孩,由于他真的十分喜欢小动物,于是老师用笼子关着他,每天盯着他看,给他喂食,讲故事。一次,他甚至还破了动物“食热狗”的记录,就这样他得到上帝的赏识,上帝愿意答应他的一个愿望。因此,小猪就毫不犹豫向上帝倾诉:“我想要一对翅膀!”果不其然,小猪背上有了一双翅膀,他高兴得手舞足蹈足动了起来。就这样,他悄悄地向主人告别了,渐渐地翅膀上的羽毛长得丰满了起来。
   于是乎,他就这样消失在碧蓝的天空之中,展翅高飞。然而,由于他是平时贪食的懒睡猪,没过多久他就飞不动了,而且这不争气的肚子这时候也饿得咕咕直叫。但他仍然坚持着,居然胸有成竹地向前飞着,突然间,他看见了人家地上有一盘很美味的食物,于是连忙如超人一样飞过去,猛吃了起来,完全不顾自己的容貌。可是,天意弄人!还没吃饱,居然就被一个十分凶恶的家伙发现了,武器就这么直冲向他,吓得小猪魂魄都没了,他只好灰心丧气地走了。
   夜渐渐地深了,小猪的肚子又饿得咕咕直叫起来。可惜的是又有一个凶恶的家伙又出现了,要不是逃得快,恐怕他连性命都是难保的吧,最后,在饥饿和皮肉之痛的折磨下,他最终死了。轻盈的灵魂飞向那他期许美好的天空。

评语:
   文章较为科幻,写的是小猪在为了他想飞的梦想上就这么失去了自己的生命,或许结局不是很好,但是也是一种解脱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3/1856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蜂蜜水作文700字
       妙趣横生炒鸡蛋作文
       书的魅力作文
       我的平板电脑作文300字
       未来的铅笔作文
       新年礼物作文1000字
       杨梅作文300字
       好动的小仓鼠作文
       乌龟兄弟作文300字
       停电以后作文
     
     一只想“飞”的猪作文
     月球游记作文
     手指开会作文
     时光控制器作文
     未来世界旅行记作文
     我是一只小小鸟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
     未来号列车作文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作文
    我是一只小小鸟作文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作文
    我养了一只猫咪作文
    一只鸟儿的遭遇
    挫折恰似一只船
    一只破水桶的启示
    我是一只妖怪作文
    我是一只小鸟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