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月球游记作文

“咦!这儿怎么会有看似恐龙的脚印呢?”
   3842年,人类可以自由乘坐飞船到银河系的某些行星游玩。
   今天,我乘坐“ufo”号飞船,来到月球。在现在,不必在穿上那看似又笨又重的宇航服,只需戴上一个面罩和一件紧身衣就可以自由呼吸了。我大约在东南方向发现了这串脚印。
   随着脚印追踪,发现这脚印凭空消失了,不服气,于是跳跃式的步法还不忘在空中耍个芭蕾,来到了脚印消失的地方,一踏,“啊——”这时,我的大脑像龙卷风一样飞速旋转:怎样阻止下滑。突然想到这里是月球,没有引力,手往地下一推就可以飘在空中,紧接着就毫不犹豫的就行动了,“哦!我靠!咋这有可恶的引力,可怜我的手了。”不知咋的,“龙卷风”让我想起了滚,经过上次的冒失,这次可谓是诸葛亮,幸好起步早,不然屁股早开花。
   这是怎样一番天地,怎么会拥有引力?
   四处张望,见这个坡近乎80度,看来没法爬上去了。忽然又发现了那让我坠落谷底的脚印了,“哎——看来只有跟着这脚印另寻出路了。”
   随着脚印越走越深,这里的光线越来越暗,不得不打开还没充满废气的离子灯了。不过,我发现这里的土层奇怪的发着淡绿色,而且,我的面罩也有时有雾,让我看不到路。当氧气和废气快要用光的时候,这让人发霉的脚印终于来了一个急转弯,“yeah——有救了!”犹如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其实我也和哥伦布一样伟大了),当即摘下面罩就往“新大陆”跑(嘿嘿!激动的忘了地处的环境了),一阵新鲜的空气扑鼻而来,“啥!——”
   这里分明是地球,哪还是月球!在这里,我发现我可以自由呼吸;在这里,树木都长得十分高大;在这里,生物全都是幻想中的生物。就在此时,我的背后来了一阵刺痛,接着我就晕倒在地。醒来时,发现我并不在原来的地方,而是在一座基地内。
   就当我满脑袋都是疑问时,前面出现了俩四肢修长的“妖怪”,当靠近是才知道是俩外星人,它们的皮肤是红色的,鼻子甚像猪鼻子插俩根大葱,则嘴更像老虎嘴长俩个老鼠牙,差点让我笑的爆了肚。
   “把米傲,枝杈和记脑。”,“老大说,删除你的记忆,然后送回老家。”,接着,就不知道要把我往哪押送,我愣了,原本还想写部小说,挣几张毛爷爷,看来美梦可望不可即了——霎时,地动山摇,“始悟为月震”(哈哈!真是月助我也),先踢两外星人几大脚,身上武器一搜,趁着混乱就逃,看外星人都自顾自的逃命,稀里糊涂的抢了一架飞船,一上去就乱敲打控制键盘,终于飞船缓慢起飞,“我靠,就这么简单,简直是在玩游戏。”说着,就开到了“ufo”飞船上方,像电影一样,把飞船吸了上来,如外星人所愿,我回了老家。
   回了老家,写了部小说,赚了很多很多毛爷爷。
   仰望天空,咦?天空上的那几个黑点是神马?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3/18551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手指开会作文
       一杯咖啡作文
       奶奶做的蒸蛋作文
       两只小老鼠作文
       我喜欢仙人掌作文300字
       小枕头作文
       第一次偷偷看书作文800字
       友情的真啼作文
       路边的乞丐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小超人作文
     
     月球游记作文
     手指开会作文
     时光控制器作文
     未来世界旅行记作文
     我是一只小小鸟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
     未来号列车作文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作文
     未来的伞作文
    格列佛游记读后感600字
    我的月球空间站
    雁荡山游记作文
    杭州游记作文
    中山陵游记作文
    泰山游记作文
    水族馆游记的作文
    七星岩游记作文
    千佛岭漫游记作文
    沧浪亭游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