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手指开会作文

食指最先站起来,苦着脸说:“大家瞧瞧我身上这个又黄又难闻的家伙。人类在切水果时,把我的脸划破了,就在我身上贴这个黄黄的东西。觉得这东西压得我快喘不过气了。”
   中指大哥颤着身子慢吞吞地站起来给大家叙述自己看见那恐怖的一幕:“那一天,小主人带我们出去,看见一些人把一头牛的角锯了。你们都睡着了,只有我看着这恐怖的事件。奶牛的母亲冲上前阻止他们,没想到他们说:‘反正这头奶牛老了,杀了吧。’我吓得连忙闭上眼睛,一声撕心裂肺的叫声传来,老奶牛的头就掉了,满地是血。天哪!”
   小拇指妹妹快下晕了,她说:“那天我还看见一群小朋友把可怜的小树苗拔了,我真想也让他们尝尝从泥里拔出来的滋味!”
   大家沉默了,小闹钟提醒它们:“小主人要起床喽!”大拇指发出一声感叹:“啊!这个美好的世界总有一天会因为人类而灭亡!”
   老妈:你的担心不无道理,但是我们要尽自己所能美化我们的家园!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3/1855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杯咖啡作文
       奶奶做的蒸蛋作文
       两只小老鼠作文
       我喜欢仙人掌作文300字
       小枕头作文
       第一次偷偷看书作文800字
       友情的真啼作文
       路边的乞丐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小超人作文
       争强好胜的妈妈作文
     
     月球游记作文
     手指开会作文
     时光控制器作文
     未来世界旅行记作文
     我是一只小小鸟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
     未来号列车作文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作文
     未来的伞作文
    森林开会了
    老鼠开会续写
    母爱流动在手指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