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是一只小小鸟作文

我是一只小小鸟,我在这片森林里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突然有一天,人类踏入了这片森林……
   有一天,我正在睡觉,同伴飞快地过来把我吵醒,说:“猎人来了!快跑!”于是我全身发软,怎么也飞不高,“砰”一声我的脚受伤了,这时猎人的qiang口己经对准了我,我流着泪水,闭上眼睛等待着死亡,就在这时一个小女孩奋不顾身地跑过来救我,然后我赶紧飞走了。
   住的树怎么在摇啊?原来人类正疯狂地砍着这片森林,我赶紧飞走。等我晚上回来时,让我大吃一惊,以前郁郁葱葱的森林,现在竟然变成了无边无际的沙漠,我伤心地哭了起来,我顿时觉得自己无依无靠。天突然下起了雨,我只能躲在枯木里,之后我又飞到城市看了看,那里大烟囱正冒出黑烟把蓝天都给覆盖了。
   冬天到了,我冻得发抖,躺在雪地里开始了幻想:我幻想猎人不再打我们了,而是给我们喂食;小女孩无时无刻地保护我们,砍树的人开始植树,家园又变回了原样……想着想着,我就慢慢的闭上了双眼。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3/1853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衣服作文
       我心爱的学习用品作文
       书伴我成长的朋友作文
       秋叶之美作文
       奇特的树木作文
       缝衣和袜子作文
       感动我的一件事作文
       成长作文900字
       紧急十分钟作文
       一个陌生人作文
     
     我是一只小小鸟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
     未来号列车作文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作文
     未来的伞作文
     卖火柴的小女孩作文500字
     王允龙号变形房作文300字
     假如我会变作文300字
     想象未来的家作文1200字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作文
    我是一个小书虫作文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
    那是一张慈爱的脸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作文
    假如我是太阳的话作文
    我养了一只猫咪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小水珠作文
    一只鸟儿的遭遇
    我是中国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