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想象未来的家作文1200字

“高涵,起床啦!早饭给你做好啦。”我睁开惺忪的眼睛,一瞟闹钟——咦?怎么变样子了?也许是老妈买了吧!
   (闹钟还在叫)我还想赖一会儿床,就无奈地叫了声:“别叫了啊。”闹钟居然乖乖地不响了。我爬起来,伸个懒腰,衣服就从衣架上飞下来,给我全部自动套上了,而且可以根据温度的变化调整。“我穿越了吗?”我开始怀疑了。再看看地板——怎么变成平面电梯了?还四面八方交错纵横呢!然后我踩上平面电梯,开到了洗漱室,刚拿起牙刷就被“夺”走了——旁边的机器人拿走了牙刷,代劳。然后我再一知半解启动电梯,呜呜呜开到厨房,准备吃早饭。唉我看看什么好吃的呢?——汉堡包?鸡翅?薯条?我眼花了吗?看了看时钟——2050年3月12。嘿时间加快了?咦,那我不是应该50岁了吗?我照照镜子——没有啊,还是小孩子嘛,难道我被服用了还童丹?哎呀管他什么,吃饭就行。我再转回厨房,开始狼吞虎咽地吃。
   保姆还在一旁不停地说:“吃慢点,别噎着。”吃完了,机械保姆就以每秒钟120个动作的速度清理。不到1秒,这里就干干净净,一尘不染了。吃完饭,我习惯读读英语,就喊了声:“ipad13过来!”远处传来了一点声音,声音越来越大,ipad13s真的飞过来了。而且教学都是高科技化的——ipad13s先从屏幕冒出来个头盔,让我带上。我戴上后,突然脑子像洗衣服翻转一样,马上纳入了一大堆的英语单词和语法。哎呀爽啊,而且————时间……不到1分钟啊汗,比我以前节约了29分钟啊。之后我又想上qq,就打开电脑。结果你们猜怎么了?电脑霎时间开机了!1秒钟啊!这网速,实在是太爽啦!然后自动登录天路无尽的思念,系统自动放出音乐:那是一条神奇的xxx……
   哎呀这电脑到底几核的啊?太智能化了吧?唉,qiuqiu群闪动啦,我去看看。果然是六七班的群。希望能得到什么收获啊。我怀着希望登上群,看见了余老师在群里说:今天是植树节,各位有兴趣植树的同学下午1点到学校集合。让我们大家行动起来,美化环境吧。呵,活动啊,我怎么能不参加捏?看老师发的时间——10点21。现在22?矮油我赶紧抢sf。当我准备发送时,有16个人同时发送,害我只能抢到“地心”了。没关系,下午一点都要去的。早上,我就在准备用具:“铲子!”“到!”唉谁喊到的?只见铲子乘着电梯过来,然后自己爬进了旅行箱。就这样,喊什么什么到,没出半小时,所有东西都到齐了。这时,机器人过来了:“你out了,现在还用旅行箱,我们都用四维入口里!”什么?四维入口?wow这么高科技呀!“给我一个。
   ”机器人就递给我了一个四维入口。这不是一个小遥控器吗?上面有几个按钮,分别是:“进入,导出,回收和变幻。”我把所有东西对着四维入口,点击进入,这些东西就全部跑进去了,而且无影无踪啊。这也太牛叉了吧?我把四维入口收进口袋,轻装上阵,门自动打开。我乘着电梯,悠闲自得的到了学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2/1847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园机器人作文
       照片里的温情作文
       可爱的小动物作文300字
       可爱的荷兰鼠作文
       我喜爱的小白鼠作文300字
       可爱的小龙虾作文
       蒲公英的愿望作文
       闹肚子作文1000字
       看星星的作文700字
       诗人的味道作文
     
     假如我会变作文300字
     想象未来的家作文1200字
     未来都市想象作文1000字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作文800字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作文
     假如我是太阳的话作文
     大地的眼睛作文
     未来的医院作文400字
    未来都市想象作文1000字
    未来的医院作文400字
    未来与享受作文
    未来的海洋
    未来出租车
    未来生活体验
    我想象中的未来
    你的未来你掌控
    我的未来不是梦550字
    埋下未来的种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