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未来都市想象作文1000字

这是一个没有犯罪,没有灾害,也没有疾病的未来都市,科学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只要你足够努力或是有天赋。那么你就会在这里生活的很好。足够发达的科技会带给你最高品质的生活。机械会给你带来素需要的一切,哪怕是天上的星星。什么,你说人文?呵,也许这里的统治者认为,那是种没用的东西。所以,安心的在科技的美梦中沉睡吧,这里,不需要无聊的人文主义。有科技,就够了。
   当某一个清晨,你走在未来都市的大街上,看到有一辆疾驶的车直挺挺的冲一位过马路的老奶奶撞去时,不要紧张,不要着急。脚下可移动的路会将车与人错开,什么灾祸,都不会发生。于是未来都市的人们好像也都习惯了这样的相处方式,有人要出事,不必担心,因为科技会抵挡住一切灾祸,什么问题都不会有,所以,未来都市的人,只要安心过自己的生活就可以了。在这个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甚至连一丝过大的风都没有的未来都市里。人们,根本不需要人文情怀。
   你每天都按时上学放学,按时完成作业,按照最营养的食谱吃东西,一切都被安排好了,永远不会出什么意外。曾经的你觉得这一切都没什么不对,你觉得这很幸福,大家也都很幸福。可自从你在最老旧的图书馆的最深处,看到那本记载着,曾经满目疮痍但充满着悲天悯人关爱弱者的人文情怀的世界的那一刻起,你觉得,自己现在的生活,似乎有哪里不太对劲。慢慢的,你开始厌倦,你开始觉得这个没有一丝人情味的未来都市像一座冰冷的科技地狱,千遍一律的生活中似是有什么扼住了你的咽喉,你在慢慢缩紧的爪中,因缺氧而挣扎,有什么东西破裂了。你开始渴望那个曾经的世界,渴望那狂暴的风,渴望那激烈的雨,渴望那个满目疮痍但仍然顽强地倔强的世界,渴望那些人与人之间最初的关爱与美好。
   于是,你开始反抗,弱小的你并没有什么能够与未来都市高科技装备抗衡的武器。你便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开始,你挥开身边的机器人帮老人提重物,与身边的每一个人打招呼,每天早上你告诉自己今天与昨天是不同的,你对每一件事都亲事亲为,努力地,缓慢的让自己脱离那些冰冷的机器。有的人嘲笑你,而你却看到了希望。因为在之前,根本不会有人因为谁做了什么事而有什么反应。
   你笑了,笑的疲惫但欣慰,笑的疲倦却张扬。
   终于有什么,开始变得不同了。
   你明白,在这个科技高度发展的世界里,人不能失去人文。那是人与人之间最美好的情感所衍生出的大作。生活,因科技而幸福着,也因人文而幸福着,这才是最完美的。
   你将在未来都市生活很久,那里也将因为有你而变得富有人情味。你告诉我,你不能够安心的在科技的美梦中沉睡,未来都市,也需要人文主义,只有科技,还远远不够。
   我明白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2/1846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橡皮的自述作文
       我家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600字
       雕刻水仙花作文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400字
       今天我下厨作文400字
       我家的一次小纠纷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800字
       广播体操比赛作文800字
       一次有趣的义卖活动作文500字
     
     未来都市想象作文1000字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作文800字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作文
     假如我是太阳的话作文
     大地的眼睛作文
     未来的医院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一滴小水珠作文
     鱼儿为啥“死不瞑目”作文
    未来的医院作文400字
    未来与享受作文
    未来的海洋
    未来出租车
    未来生活体验
    你的未来你掌控
    我的未来不是梦550字
    埋下未来的种子
    未来的衣服
    未来的房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