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未来的医院作文400字

每次去医院看病,都要早早的去医院排队挂号,排队就诊,排队拿药,等这一系列全部弄好,肯定是筋疲力尽了。
   今天,我就患重感冒了,昏昏沉沉地来到医院。走进电梯,刚想按楼层,咦?按钮上的数字都怎么变成了汉字,上面写着【未来的超市】【未来的书店】【未来的医院】等等。
   于是我就按了【未来的医院】门开了,一个身穿护士服的机器人来到我的面前,温柔可亲的说;我叫可可,是您的私人护士,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吗?我支支吾吾地说:我,我患重感冒了,走不动了,话音刚刚落,一辆儿童轮椅出现在我面前,随着可可来到了检查室。检查室像个小小的儿童乐园,有滑滑梯,跷跷板,还有小型的摩天轮呢?
   可可告诉我每个玩的地方都是检查机器,这样小朋友就不怕检查了,我爬上了我最喜欢的滑滑梯咦?不知哪来的声音;你感冒了需要多休息和吃药,请到配药室去。我以为药一定是苦的很难吃,但是来到配药室,我看到了零食,有饼干,巧克力………只不过药零食中。哈哈,像我一样的小朋友就一定不会讨厌吃药了。
   正当我在美美的享受时,耳边传来妈妈叫:“起床了”。我才知道我在做梦。如果真有【未来的医院】像在梦中般美好那有多少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2/18440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金贝壳作文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
       观察百合花作文
       梅花的作文200字
       南京常州游作文
       拥挤的公交车作文400字
       中秋团圆夜作文500字
       游青山湾作文800字
       游世界巧克力梦公园作文700字
       我的老师作文250字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作文
     假如我是太阳的话作文
     大地的眼睛作文
     未来的医院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一滴小水珠作文
     鱼儿为啥“死不瞑目”作文
     假如我有孩子作文
     未来与享受作文
     神奇的“综艺”牌衣服作文
     未来的海洋
    未来与享受作文
    未来的海洋
    生存下来的希望
    未来出租车
    未来生活体验
    你的未来你掌控
    我的未来不是梦550字
    埋下未来的种子
    未来的衣服
    未来的房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