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海洋

静静的,躺在床山,望着被月光照亮的天花板上,不由会引起遐想。
   未来的海洋里有许多闪闪光的星星,这些星星都有拳头般大小,能发出比灯光还要亮的光,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把它当作电灯用,既美观,又能节约能源。海洋成了一个水底的太空,一条条坚硬无比的透明玻璃管道,从陆地一直通到海底。人们可以沿着管道直接进入海底,这样就方便多了。尔却一路伤害可以看见水底的植物和动物,好像在灿光海底世界,这样不是两全其美吗?
   未来,任么还会发明一种药液,擦在人们身上就可以像穿上了潜水衣一样,尔却喝了它还可以在海洋里自由呼吸,不用氧气,可以和鱼儿一样,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相信,这些在几十年或几百年后不是梦想。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的作文哦,谢谢大家,(呵呵)多来看看我的作文哦,谢谢大家哦,呵呵呵呵呵,这个作文库要的字数太多了所以我就来介绍一下我自己楼,呵呵呵!

未来的海洋
   海洋,他是个聚宝盆,他蕴藏着许多矿藏,还拥有许多高蛋白食品,再加上他的空间很广阔,有大约362000000平方公里(140000000平方里)的面积,可以为人类提供很大的生存空间,所以许多科学家都在研究如何开发和利用海洋,相信到了未来,海洋一定会为人类做出伟大的奉献。
   未来的海洋,很多的人都搬到海地去住了。为什么呢?因为世界人口急剧增长,陆地上可居住面积越来越少,并且海底的环境非常好,没有什么噪音,废气污染,谁不愿意去海底居住呢?海底人口多了,随后,“海底餐馆”,“海底学校”,“海底游乐场”也都修建好了,在海底的人真幸福!
   未来的海洋,为人类提供了很多高蛋白食品。很多人家的餐桌上,都摆满了海产品,什么“红烧海马腿”,“糖醋大闸蟹”……真是营养丰富啊!
   未来的海洋,为人类提供了石油,天然气,煤,铁,铜,锡,锰,硫等资源。你瞧,一座座海洋石油平台已矗立里在海涛之中,一艘艘海洋考察船已驶向大洋深处,先进的海底探测器也已经潜入深海大显神威。
   未来的海洋,将为人类带来无穷无尽而有价格低廉的电力。为什么呢?因为科学家利用海水和潮汐的运动来发电。此外,用海水淡化的方法缓解地球上许多干旱地区的水荒,也很有效果。
   未来的海洋,将会给人带来无穷无尽的利益,但是,人类首先要珍惜海洋,保护海洋。

未来的海洋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时代的发展,一个开发海洋的新时代己经来临。
   在开发海洋中,人们更有效地从海洋中取得更多财富。许多国家已经建立了海底田园和海底牧场,人们正在从过去单纯的海洋捕捞时代,逐渐过渡到“耕海”时代。人们在海底田园和海底牧场中,比在陆地上的农牧场中工作得更出色、更有效,因为同面积的单位产量,海洋养殖的产量要比陆地种植高出100倍。人们将大量养殖海藻和海草等,供应陆地上的牛、猪、羊等作饲料,从而获得更多的蛋白质。世界海底田园的总产量从2000万吨跃增到5000万吨,大量的海藻、海草等也将由水下联合收割机来割取。
   不仅如此,人们还建造了“海底城市”。日本一群工程师、建筑师,在离东京120千米的海域上,建设世界首座“海洋城”。海洋城内除了住宅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1/1835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科幻作文500字
       观察蜗牛
       可爱的小狗妞妞作文350字
       我家的动物作文150字
       暑假那年我撒谎了作文300字
       我懂事了
       文静的姐姐作文150字
       夜晚的校园作文600字
       中秋作文500字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未来的海洋
     科幻作文500字
     20年后的我作文
     假如我会变作文
     二十年后回故乡800字
     我想成为一名护士作文
     梦见长大作文
     我想成为一棵小草作文
     水之柔情作文
     我的航天梦作文
    游普陀的海作文
    生存下来的希望
    未来出租车
    未来生活体验
    你的未来你掌控
    我的未来不是梦550字
    埋下未来的种子
    未来的衣服
    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课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