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科幻作文500字

今年是3013年,我又活了一千年,这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用很多钱买了一架时空机。我将要到时空中去旅游了。可法律上规定只允许穿越到以前,不允许向未来时空走去。我开始穿越了,由于我不精通驾驶技术,一下子就到了几百万年前。我看到的全是高山、大树,火山不停地喷发。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我觉得后面有许多眼睛盯着我,他们在议论:“唉,这家伙应该火烤呢,还是煮呢?”我一听吓坏了,把马力拉到最高,以超音速行驶。也就这样,我不小心撞了一颗星星,使它偏离了运行轨道,直向地球飞去,这就造成了恐龙的灭绝。
   我又向古代飞去。在机上,我随意打开了我用二十元钱买来的《三国演义》。由于刚才我把机上的窗子撞坏,不小心把这本书掉下去了。后来被一个叫诸葛亮的人拾到了。他把这本书全背下来,这使他成为有名的军师,百战百胜,因为他早已知道未来的一切。我又飞往别国,路上我肚子饿了。我打开包,看见里面一个苹果腐烂了,我便把它扔下去,这打扰了正在用心看书的牛顿。苹果掉在他的头上,使他大发灵感,发表了“地球引力学说”。
   我这次穿越时空中,已做错了三件事,这是法律不允许的。地球时空站把我告上了法庭,处罚我来到了二十一世纪的2013年,来到这所初中学习,希望我在这里能够进行深刻的反省。

科幻作文500字
   我在语文书中学过这样一课《他们的乐趣》,它的大概内容是:在2100年,科技发达,人们都用机器人来当老师.机器人知识很渊博,他们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与此同时,他们也失去了很多。例如他们享受不到同学在一起,互相交流;互相帮助的乐趣,还有很多很多。所以当他们看到一本几个世纪前人们上学是怎样的时候,非常希望现在还是几个世纪的教学方式。那么电脑前的你可能觉得奇怪,机器人当老师,想让他教就教,能叫一节课吗?或许不能,不过还是请你往下看,相信你会有收获的。
   乘坐时空穿梭机来到了2100年,因为我想起了《他们的乐趣》中,他们渴望是有血有肉的人来教他们,所以我想办一所学校,并要将它取名为“快乐之校”。虽然学校是我开的,但我还是请来我校以前的校长来当一校之长。因为这学校外面富丽堂皇,里面有顶尖科技,所以吸引来了许多学生,老师们的工资达到二万元一月,至于我还是安心学习,当好我的学生。2100年,航天科技发达得不能再发达了。在学校里科技课,采访课……丰富了我们的课外生活,拓宽了我们的视野。
   在2100年,7月30日那天上的采访课让我永生难忘。在那天采访课,我和我最好的朋友袁妍一组,老师让我们去访问从外星来的两位vip,也就是贵宾。

科幻作文500字
   时代在发展,科学在进步,人类也在不断地推陈出新。记得20年前许多地方还都是低矮破旧的茅屋,如果一旦刮大风或者下大雨,房屋就很容易倒塌。可刚刚过了10年,一座座高楼大厦便拔地而起,如今,几十层的楼房在大城市已随处可见。如果按照这样的速度发展,再过不到30年,我们居住的房屋便还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到了2030年,我们居住的房屋和变形金刚就是一体化的了。它可以根据主人的喜好,变换成各种形状、各种样式。如果你喜欢卡通,它可以变成机器猫;如果你喜欢动物,它可以变成小白兔;如果你喜欢体育,它也可以变换成足球。
   到了2030年,我们居住的房屋和气球就是一体化的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1/1835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察蜗牛
       可爱的小狗妞妞作文350字
       我家的动物作文150字
       暑假那年我撒谎了作文300字
       我懂事了
       文静的姐姐作文150字
       夜晚的校园作文600字
       中秋作文500字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记一次激烈的辩论会作文800字
     
     未来的海洋
     科幻作文500字
     20年后的我作文
     假如我会变作文
     二十年后回故乡800字
     我想成为一名护士作文
     梦见长大作文
     我想成为一棵小草作文
     水之柔情作文
     我的航天梦作文
    可爱的小狗妞妞作文350字
    我家的动物作文150字
    暑假那年我撒谎了作文300字
    文静的姐姐作文150字
    夜晚的校园作文600字
    中秋作文500字
    小乌龟作文350字
    快乐的迎新活动作文300字
    美丽的夜作文350字
    腊八节作文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