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假如我会变作文

我有三个肚子:一个黄色,装非环保垃圾,比如:废旧电池、色带、碳带、墨盒等。它们要经过特殊处理,要环保工人送到专门指定的地点;第二个是红色箱,装不可回收垃圾,比如:果皮、纸条、石子、泥沙等;第三个是绿色箱,装可回收垃圾,比如:废铁、易拉罐、饮料瓶等。
   当我吃到非环保垃圾时,我的黄色灯就亮了,让别人看到非环保垃圾字样。当有人拿着一个空饮料瓶走到我身旁时,我就会说:“这是可回收垃圾,请放入绿色箱,谢谢!”当我看到马路上有果皮等垃圾时,我就走过去捡到我的嘴里,吃到我的红色肚子里,我就有能量了,就又可以高高兴兴的捡别的垃圾了。
   由我变成的为地球环保服务的机器人垃圾桶,很不错吧?

假如我会变作文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杯水,给压在废墟下的人们解渴,让他们的生命可以延续。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名解放军战士,只要有一线希望,我将付出百倍努力,救出每一位遇难者。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名医生,在第一时间去抢救那些脆弱的生命,让他们有了重生的机会。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名老师,在临时搭建的帐篷里给灾区的小朋友们讲课,让他们继续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位自愿者,我会和灾区的小朋友玩耍,让他们重新找回快乐和幸福。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位建筑工人,我要给灾区的小朋友们搭起一座座美丽而坚固的学校。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神笔马良,给那些在地震中失去四肢的人们画上健壮的臂膀,让他们成为四肢健全的人。
   假如我会变,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会变作文
   如果同学问我:“楠楠,你会变,要变什么?”我会不假思索得回答:“变成神仙。”同学说:“神仙有什么了不起。”我会毫不犹豫地说:“神仙想要什么,就有什么:神仙可以把发芽的小苗,变成粗壮、结实、挺拔、,像草原上的哨兵一样;可以把枯萎的花朵,变成鲜艳的花儿……
   假如我是神仙,我要用我的这把神奇的魔镜去看世界。这把具有神奇力量的魔镜一定会告诉我,今天谁受难。啊!中国竟然发生了大雪灾。我不能在犹豫半分钟,连忙骑上神鸟,赶到雪灾最严重的地方,我赶忙用手一挥,美味可口的食物应有尽有,饥寒交迫的人们吃上了美味的食物。接着我吹出一口暖气,冰融化了,汽车和火车都能开了,人们坐上火车兴高采烈地回家过春节了。
   假如我是神仙,我要变出一条神河。让残疾人在春天时到神河里畅游,全都变成健全的人了。
   假如我是神仙,我要造出一颗小小的,黄晶晶的、圆溜溜的神药。让歌星们吃了,嗓子永远那么动听;让老师们吃了这药,把上课时的疲劳和生气通通抛到九霄云外;让爸爸妈妈们吃了这仙药就能精神百倍。

假如我会变作文
   人人都想有一次变的机会,而我也不例外。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孙悟空。为人民照福,创照美好的世界。有一次,我在天上游玩,无意中,听到了一声轰隆的巨响,然后,我听着巨响飞去,啊!这一面可悲的场景是多么让人痛心的呀。山崩地裂,房子倒塌了,许多人都被困在了废墟里面,还有许多小孩子成了孤儿。人们不得不背井离乡。地震过去了,尸遍不全球,我就决定拯救这些无辜的人类,我就驾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1/1833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电器的作文
       昆虫作文
       大公鸡作文300字
       桂花作文
       油菜花的作文
       游崇武古城作文
       我发现她真的很美作文
       描写冬天景物的作文
       描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冬天的小区作文
     
     假如我会变作文
     二十年后回故乡800字
     我想成为一名护士作文
     梦见长大作文
     我想成为一棵小草作文
     水之柔情作文
     我的航天梦作文
     未来的课桌
     20年后的家乡作文
     圣诞梦作文
    假如我会飞
    假如没有水想象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
    假如我会飞作文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假如我能穿越作文
    如果我会克隆作文
    假如我是奥特曼
    假如我还有三天生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