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二十年后回故乡800字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间,20年过去了,我已是人人皆知的科学家了。尽管我在这儿生活得很好,但我还是想回家乡看看。
   坐在飞机上,我想着:我的父母哥嫂家人怎么样了?现在母校变成什么样的呢?同学们变成什么样的了?家乡发生了哪些变化?这些问题时时回绕在我的心里。
   回到家乡,走进家门,爸爸妈妈住在宽敞明亮阳光充足的别墅里,妈妈对我说:“这二十多年家乡变化可真大,你出去转转吧!”我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家乡转个够,呵,变化还真大!一幢幢高楼大厦直入云天。汽车的尾气也不排放了,变成了太阳能汽车,不用汽油了。而且,还有一位科学家发明了臭氧层,使天空又变的清亮美丽了,空气又清新了。还有,另一位发明家也发明了水净化器,使小河变得更加清澈了。
   家乡的变化真大,!我的心里不禁这样嘟哝着。
   还有更令人惊奇的呢!我去了一趟母校,母校和二十年前相比,差别太大了。过去的痕迹一点都没有了,全变样了。校园里没有一点点杂草,干干净净的,空气也比外面更加清新了!这是怎么回事,我的心里涌出了一个大问号。
   这是怎么回事?我想着。忽然,吓了我一跳,有人在拍我的肩膀。我转过头去,原来,是校长在拍我的肩膀。这校长怎么这么熟悉,挣着一条马尾辫,眼睛是那么的亮。我想了好半天,才想起来:原来,是罗慧茹!哈哈:“原来是罗慧茹!”“终于说出来了!看来,你还没有忘记我这个朋友啊!”我们聊了几句,我兴致是那么的高。然后,我问她:“为什么校园里这么的干净呢?”她听了,笑着回答:“你这个科学家,连自己的发明都忘了。”“哦!经你这么一提醒,我想起来了,我发明了去杂草剂和空气清洁剂,去除杂草剂只要喷在地上,就会……”“别讲你的大道理了,问你一下,你知道学校在哪儿么?”“我还想问你呢?”“你看!”说着,罗慧如打了个响指,学校便展现了出来。“哇,高科技就是和21世纪的时候不一样了。”我赞叹道……
   告别了母校,我还要去逛逛森林里!从前人们不注意绿色保护,到处砍伐树木,到处都是荒山秃岭的。现在却变成绿油油的,一片片的大森林。啊!多么美丽的大森林啊!
   夜幕降临,在树林里发出一道道的光,就像光的海洋。还有,那些动物穿上了人的衣服,和人成了好朋友。人们也懂得了保护动物的重要性利了。
   故乡的今天你是那么的美丽,科技那么发达。这次回故乡,不只是让我和家人团聚,还让我看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看到儿时的玩伴,现在活得那么的有意义,真是高兴!
   故乡,你给我们带来了欢乐和幸福,我爱你!我的故乡。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1/1824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成为一名护士作文
       登山的乐趣作文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4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3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6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元宵节的作文300字
       元宵节作文250字
       学会感恩作文10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二十年后回故乡800字
     我想成为一名护士作文
     梦见长大作文
     我想成为一棵小草作文
     水之柔情作文
     我的航天梦作文
     未来的课桌
     20年后的家乡作文
     圣诞梦作文
     想象是必不可少的作文
    20年后的家乡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
    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
    二十年后回故乡
    20年后的故乡
    20年后的故乡
    2000年后的地球与2000前的地
    难忘假期:山西榆次老城二十
    风雨九十年,我为党感到骄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