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想成为一名护士作文

我家门前有一家小医院,每天都有许多病人在这里来来往往,护送这些病人的是一些穿着白色衣服的年轻护士们,长得漂亮又聪明,她们都是医院里最美丽的花朵。
   看着她们的每天都面带微笑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接客人,听老师说:“护士是白衣天使,为病人解除痛苦,我们一定要尊重她们。”后来,我和小朋友每次到医院门前玩的时候,偶尔也会碰到护士阿姨,总以为她们会骂我们走的,结果没有,她们都会很温和地对我们说:“小朋友,上几年级了,今天没有上学吗?”我们听了心里特别温暖,不停在向她们做不同的鬼脸,由于生活环境的影响,有一天,我有了一个理想,那就是像她们一样成为一名护士。虽然我离理想还很遥远,但是我还是一样对自己有信心。昨天,我买了一个日记本,心想从现在开始我要记着自己最美好的理想,每天都要提醒自己一声,生怕忘记了。
   有一天,我的日记本被妈妈看见了,妈妈说:“英子,你在日记里怎么全部写着当护士,是谁教你的,笨蛋?”我说:“天天看着对面医院的那些护士阿姨,我很羡慕她们的工作,所以希望自己也能成为一名好护士。”妈妈笑了。

点评:
   这篇文章通过记叙自己的生活环境,并提出了自己的理想,说明了环境对小朋友的影响非常重要。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1/1824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登山的乐趣作文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4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3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6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元宵节的作文300字
       元宵节作文250字
       学会感恩作文10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二十年后回故乡800字
     我想成为一名护士作文
     梦见长大作文
     我想成为一棵小草作文
     水之柔情作文
     我的航天梦作文
     未来的课桌
     20年后的家乡作文
     圣诞梦作文
     想象是必不可少的作文
    使你自己成为珍珠读后感
    我想成为一棵小草作文
    我想念“你”作文
    立夏我想对你说
    鲁迅先生我想对您说
    我想快点长大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
    作文我想当老师
    我想给人体装上防病毒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