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未来的课桌

今天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我早早地起来上学了.来到学校,原本安静的教室里现在却如此的吵闹.我忽然看到我们班的一对好朋友今天却吵了起来,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她们才吵架?原来是因为的因为今天小红和小明你追我赶,小明没有抓住小红,结果撞到了桌子角上,手臂撞流血了.我想:如果桌子变的柔软起来,那该有多好呀!我边走边想边看,"丁零零,丁零零"上课了.大家都坐到自己的位子上.老师讲起课来,只见东东一会儿看窗外,一会儿又咬指甲,老是不认真听讲.瞧!那边儿的同学的头都快趴到本子上了,还有的同学手支着头……我想:如果我发明一种神奇的课桌就好了.
   如果,我发明了这样一个神奇的桌子,我就给它取一个响亮又好听的名字叫"多功能课桌".
   它的用途可多了!比如:在你上课时坐姿不端正,它就会立刻伸出一只小手教导你.如果你的个子低,看不清黑板,就可以把你的桌子调高些,如果你的个子高,挡住了别人,就可以把课桌调低一点儿,这样就很方便了!
   还有一个用途最使我骄傲,就是在冬天的时候,我们的手被冻的通红,手都握不住笔了,不过,只要同学们把手心放到桌子上,就会感到温暖,如果夏天到了,就会感到一阵清凉.随着四季变化,它会自己调节温度.
   "嘀嘀嘀,嘀嘀嘀"闹钟响了,我揉了揉睡意朦胧的眼睛,"啊,原来是场梦呀!"我难过的说道.
   不过,我相信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这个愿望一定会实现!

未来的课桌
   2029年,我已经变成了一位家喻户晓的发明家了。我有一万多种发明,但最让我得意的一种是电脑课桌。
   这种课桌是全电脑控制的,有了这样的课桌,学生们学习起来可谓是如鱼得水。他们再也不用背着沉重的书包了。只要把课本中的内容输入到课桌的程序里,这样,到上课时,就直接可以看了。课间休息的时候,老师会通过电脑把游戏发给同学们玩,让他们轻松一下。你也不用担心会影响学习,因为这些游戏的内容都是引导学习的,如果上课铃响了,游戏就会自动关闭,进入上课状态,你还想接着玩,那是绝对不行的。
   如果坏人冒充同学来到课桌里偷东西的话,电脑就会把偷窃者的照片发送到老师的电脑guǎn lǐ系统中,这样,小偷就在劫难逃了。
   到了寒冷的冬天,课桌下的取暖器可就派上了用场,你只要把脚放在上面取暖就行,电脑会根据你的口令自动调到适当的温度,十分暖和。如果你还有其他什么需求,就按课桌上的黄色按钮,把你所需要的内容写在课桌的题版上,电脑课桌就会按你说的去做了。
   当上课铃再次响起,同学们走进教室准备考试了,老师就会通过电脑把考试题群发到每个同学的课桌程序里,你只要点击“考试”就可以看到考试题了。你可千万不要小瞧了这张课桌哟,你只要用专用笔把想到的词语或句子点击一下,课桌马上就会帮你把答案写进试卷里,同学们再也不用用铅笔和橡皮擦了,省去了不少麻烦!
   虽然,我们现在还没使用上这种课桌,但是,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将来一定会发明出来的。

未来的课桌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已是2050年了。我已成为一个闻名全宇宙的科学家,提起我的大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我发明了一种课桌。
   这种课桌的桌面不再是陈旧的长方形,而可以随心所欲的变换,它是全自动的,可以探知你的心愿,并随你的心愿变成各种形状。
   这种课桌的桌身能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气,使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2/1819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年后的家乡作文
       新型玻璃的作文
       下象棋作文
       做盲人与哑巴游戏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
       我生命中我最爱和最爱我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朋友作文
       圣诞的黎明作文
       冬天作文300字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未来的课桌
     20年后的家乡作文
     圣诞梦作文
     想象是必不可少的作文
     假如我会飞
     遥远的天空作文
     闰土心里怎么想?作文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哭”来的贺卡作文
    未来的书包400字
    未来的交通工具作文
    我的未来卧室作文
    我的未来梦想作文
    未来的学校作文
    我期待未来作文
    未来的房子作文
    未来的一天作文
    未来的垃圾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