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假如我会飞

昨天晚上,我睡觉的时候做了一个梦,我梦见我长出了一对洁白漂亮的翅膀在空中展翅飞翔。
   我飞呀,飞呀,飞到辽阔的大草原上。在一碧千里的草原上,有许多骏马在奔跑。一个个白色的蒙古包像无数个巨大的蘑菇。草原上的人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在翩翩起舞,他们看到我飞来了,把我当作天使与他们共舞。
   告别了绿色的草原,我又飞到了太空上。我看到了金星、木星、火星、土星、还有天王星。我在天王星上还看到了杨利伟叔叔正在那里拍照呢!
   我从太空上慢慢往下飞,飞到了蔚蓝的大海上空。我看到一艘艘轮船在海洋上行驶。更是我惊讶的是一艘航空母舰竟然插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我又激动,又自豪。我正看得入神,突然,我听见有东西在叫。我一看,原来是几只海鸥在翱翔,它们看到了好像在说:欢迎你们到我家作客。
   “小懒虫,快起床”闹钟把我从梦中惊醒,可我今天特别讨厌它,因为它打破了我“奇异的旅程”。

假如我会飞
   假如我会飞,我会飞到机器人国,到那里去游玩。
   我降落到地面上,看见有许多机器人有的会游泳,有的会缩小和放大,有的会用石子来画画,有的会飞有的会隐身,我还以为他是忍者呢!过了一会儿,我感到有点儿渴,我从包里拿出望远镜,看见大约39千米的地方有一家超市,哎!太远了,飞到那边去吧。于是,我扇动那对又大又白的翅膀,飞了起来,不一会儿就到了那边,买了一瓶水。“哎呀!再不喝水我的嗓子就要冒烟啦!”我连忙打开瓶盖,喝了一口,“哇,这水是甜的。”咦,爸爸妈妈还没喝过呢。我又买了两瓶放到包里,飞了起来。边飞边想:到公园去玩玩也不错。飞到了公园小溪旁草坪的上空,降落到地上,闻到了一股草木的香味。玩儿累了,太阳也下山了。“该回去咯!”咦,我从哪儿来这里的呀?我迷路了,冒出了一身冷汗。
   “起来了,马上就要迟到啦!”妈妈叫醒了我。这原来是一场梦,到了学校,回忆着梦中的事,心里念叨着:要是我真的会飞该多好呀!

假如我会飞
   假如有一天,我长出了一对洁白的翅膀,我一定要在空中飞翔。采下一大朵雪白的云,乘上它,借助风伯伯的力量,飘到沙漠的上空,遮住那毒辣的太阳,给大地洒下一片阴凉。接着,我会把这朵白云化作雨水,让那久旱的沙漠喝个够,再播下绿色的种子,让荒凉的沙漠从此变成美丽的绿洲,也让可爱的小动物们有一个新的家园。
   假如我会飞,我要飞到空中,摘下一片片的晚霞,为家人做被子。
   假如我会飞,我要飞到祖国的心脏——北京,我要去看隆重的奥运会。我还要去看那新修的鸟巢。
   假如我会飞,我会飞到四川汶川地震灾区去看望那里的人民和小朋友,把各种物资带给他们,让他们生活幸福。我还会不断地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鼓起勇气,团结一致,和全国人民共同创造家园。
   假如我会飞,我会冲破大气层。臭氧层,来到宇宙中,在那浩渺的宇宙中寻找一个能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现在,地球已经被污染了,许多动物。植物已经灭绝了,有一部分动物。植物已十分稀少,因此必须找一个和地球差不多的星球,让一部分人类住到那儿去,这样就可以减轻地球妈妈的负担。
   假如我会飞,我要飞到花丛中和蜜蜂采蜜,和蝴蝶跳舞。
   假如我会飞,我要飞到月球上看看嫦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2/1817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遥远的天空作文
       小小的蚂蚁作文
       “哭”来的贺卡作文
       再见军训作文800字
       我最讨厌的事作文
       雨景作文
       雪作文300字
       言之不易作文
       以圆为话题的作文
       文明作文
     
     假如我会飞
     遥远的天空作文
     闰土心里怎么想?作文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突发奇想作文
     未来的书包400字
     我是一只妖怪作文
     眼睛的争论作文
    假如没有水想象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
    假如我会飞作文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假如我能穿越作文
    如果我会克隆作文
    假如我是奥特曼
    假如我还有三天生命
    假如我是一棵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