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作文

大地春回,更逢慢羊羊村长100周年庆典。慢羊羊的坐骑老蜗牛却突然病倒,经过检查,村长感到如临大敌,打算潜入蜗牛身上消灭引起这个病变的病毒。小羊们觉得危险,要代替村长前往蜗牛的身体上消灭病毒。没想到灰太狼偷听到,也要进入蜗牛体内捉小羊。
   喜羊羊、沸羊羊、懒洋洋和美羊羊到了蜗牛的两只触角上。喜羊羊和美羊羊还没搞清楚这是个什么地方,就被白菌(白牛)士兵强行征召入伍当兵。而且不须新兵训练,直接就拉上战火连天的前线。
   在军营内得知,这是个位于蜗牛触角上的细菌国度——白牛国。最近这个蜗牛世界不再平静,终日fasheng地震。国王断定一定是处在另一只触角上的黑菌(黑牛)王国——黑牛国搞的鬼,为了消灭邪恶的黑牛国,制止这场细菌感染,白牛国征集了全国兵力,发动了战争。既然大家的目的一致,喜羊羊参加到了白牛国的军队,一同和黑牛国的细菌作战。
   喜羊羊得知,要消除蜗牛体内所有的病毒,必须要到蜗牛世界最危险的地区——黑暗漩涡森林,但要到达那里,就一定要经过黄牛国的领地,可这并没有阻挡正义的喜羊羊,他奋勇的过关斩将,终于将蜗牛世界恢复了和平……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2/18165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突发奇想作文
       未来的书包400字
       我是一只妖怪作文
       眼睛的争论作文
       状物作文600字
       一张珍贵的照片作文
       蓝色列车作文
       我家的金山珍珠鸟作文
       动物名片作文
     
     闰土心里怎么想?作文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突发奇想作文
     未来的书包400字
     我是一只妖怪作文
     眼睛的争论作文
     未来的交通工具作文
     黑玫瑰唯的愿望作文
    雪羊羊作文:喜羊羊与灰太狼
    《 喜 羊 羊 与 灰 太 狼 》
    喜羊羊与灰太狼
    喜羊羊与灰太狼3兔年顶呱呱观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
    《喜羊羊与灰太狼》观后感
    观《喜羊羊与灰太狼》有感
    《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结局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大小药丸(
    喜羊羊与灰太狼后传(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