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是一只妖怪作文

我是一只妖怪,穿梭于世界之中,无依无靠。
   在我很小的世界,父母便不时告诫我,不可以靠近人间,哪里不是妖怪可以待的地方,那里是地狱一般在存在。可是越是这样,我便越是好奇,在我成年的时候,我偷偷跑出了结界,离开了我的家与我所在的世界。
   像是偷吃了禁果般的孩子,我无比兴奋,不时的四处乱逛,人间与妖界不同,我看到了身穿长袍被称为人类的生物,我很好奇的在他们面前打着招呼,扮着鬼脸,却发现他们似乎看不到我,我不死心的一次又一次的对着他们微笑摆手,却发现我可以穿透他们的身体,我惊慌起来,这就是父母说得地狱一般的存在吗?没有人可以看到我,没有人可以发现我的存在,看着周围的一切,初来的兴奋与新奇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惊慌与害怕,可是也没有用了,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人间通向妖界的结界需要上万年才会打开一次,并且是不固定的,在一次次的失望间,我坚强起来,不能,被压垮。
   在上千年的游荡中,我遇见过很多人。
   我遇见过为了埋葬家人遗体而卖身的女子,我弯下身来想要用自己的双手拭去她的泪,却穿过她的身体,我无奈的摇了摇头转身离去。
   我遇见过为了道义而不惜牺牲自己生命的人,看见他们在临终前也微笑离去,只因自己遵守了承诺,我站起身想要用自己的双手替他们擦掉脸上的尘土,总是一次次穿透他们的身体,便作罢。
   我遇见过宁可被误会也不去伤害他人的人,我遇见过宁可家破人亡也要贯彻自己信仰的人,我遇见过即使被敌人杀害也不背叛自己国家的人。
   我见过战争,见过无数人在一瞬间死亡,见过残忍见过仁慈。
   我想,这个世界还是善良多过邪恶的。
   当时的我,还没有见过真正的地狱。
   任时间穿梭,我沉沉入睡。
   不知过了多久我来到了另一个时代,这里人的穿着已经不是初来时看见的长袍长衫,经过改革变成了五花八门的被称为短袖t恤的服装。
   我又开始了自己的旅程,我来到了一个被称为佛山的地方,我无意间看到了一个生命的陨落。
   我看到了一个大约2岁的小女孩,身体有着被两辆车碾压过的痕迹,周围有许多过路的人都装作看不见的样子冷漠离去,我拼命的想要拉住他们,大叫着希望有人可以救救这个小女孩,这个生命,但我看见的还是他们淡然的冷酷的表情,似乎一点也没有为这个生命的即将消失而痛心,事不关己般的离去,我扑过去想要抱住这个小女孩,双手还是一遍遍的穿透她的身体,第一次如此痛恨自己妖怪的身份,什么也做不了,每次都只能看着一切发生,无法阻止。我跌坐在小女孩的旁边,双手捂着眼睛,任泪水从指缝滑落,似乎有人救起了小女孩,但我感觉的到,小女孩的气息早已停止了。
   旅途中,我看到过许多商贩用一些假货甚至无法食用的物体来欺骗消费者,我遇见过帮助他们人反被诬陷的事情,我见证过应该教识教德的老师虐待学生,我看到过一些孩子们残忍的虐杀一些小生命,我看到过无数不和谐的存在。
   一些足以颠覆我整个人生的事情,使我不断的丧失着一些什么。
   黑暗中,我感觉自己的身体似乎变的透明,我想,这就是父母说的地狱吧。
   闭上眼睛,我似乎感觉又回到了那个充满着阳光的家,与有着善良存在世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2/1816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眼睛的争论作文
       状物作文600字
       一张珍贵的照片作文
       蓝色列车作文
       我家的金山珍珠鸟作文
       动物名片作文
       我和小狗的作文
       我爱家乡的大白菜作文
       迎春花作文
       葡萄树作文
     
     闰土心里怎么想?作文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突发奇想作文
     未来的书包400字
     我是一只妖怪作文
     眼睛的争论作文
     未来的交通工具作文
     黑玫瑰唯的愿望作文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我是最聪明的作文
    我是一只小鸟作文
    我是90后作文
    我是谁?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
    我是一个普通人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