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是一只小鸟作文

我是一只飞在天空的小鸟,喜欢那自由翱翔的感觉,飞翔在天空的喜悦。
   在我长大后我就离开了父母,独自在外面建了一个窝,在见自己的窝时,我不知下了好多的功夫,费了好大的心血。
   我每天早出晚归,自由的在天空中飞翔,饿了就在树林中抓几只虫吃,渴了就在小水涡中喝上几口水,有时在树林中抓几只虫去看父母和兄弟姐妹。
   突然有天早上我出门后到晚上回来就找不到自己的家了,由于黑夜即将降临我必须先找一个落脚的地方,于是我就向我兄弟姐妹的回家飞去,可当我到达时,放眼望去哪还有他们的家,地上只留下一片狼藉,我怀着十分不安的心向父母的家飞去,远远的看见父母家周围少了许多的树,不过还好父母的家还是完好的,我的那些兄弟姐妹们都在父母安家的大树上。
   我落在父母安家的树枝上,同我的父母和我的兄弟姐妹们一一打过招呼,父母看了看我们,静静地告诉我们,我们即将要远行了,同事他们还告诉我们他们在我们还未出生时也是飞了好远才在此处安家的,本以为可以不用再远行了,可是现在却又……
   第二天我们全家老早就起了来,收拾好东西向远方飞去,我悄悄回头望了望我所生长的地方,那里的树木不断的在减少着,被人们砍伐着。

点评:
   故事生动形象,很具有感染力,所要表达的意思突出,主旨明确。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2/1812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红领巾
       我家的小狗作文
       军营之旅作文
       寒假趣事
       铲雪作文
       秋天里的故事作文
       一件怪事试卷失踪作文
       5秒钟的牵手作文
       我是90后作文
       我并不平凡
     
     我是一只小鸟作文
     我的未来卧室作文
     假如没有水想象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
     我渴望长大作文
     水的友谊想象作文
     
     我想快点长大作文
     我的未来梦想作文
     假如我会飞作文
    我是90后作文
    我是谁?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
    我是一个普通人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是一滴水作文
    猜猜我是谁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