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的未来卧室作文

再过二十年,也就是2032年,我将有一套智能别墅,而我的卧室是别墅中最豪华、最现代、最梦幻的地方,名叫紫晶宫。
   走进宽敞明亮的卧室,最抢眼的是紫色的“星空”。“星空”是紫色的水晶板造成的,里面藏着很多不断眨眼的水晶灯,晶莹剔透,星光闪烁,很养眼,很清凉,也很魔幻。我最称心的是那张紫色的心形睡床。床边垂着柔软的紫色窗纱,其颜色可以随着我的心情改变颜色,朦朦胧胧,如同在云雾中飘摇。水晶的写字台上放着一台智能电脑,它的功能神奇的出乎意料。只要我一挥手,电脑就会自动开机,电脑屏幕上就会出现紫色的大幕,节目主持人就会从紫色的帷幕中走出来,直接与我对话,问我想做什么,它就为我做什么。然后,再一挥手,电脑屏幕就会变得像电影屏幕一般大,我心里想什么,屏幕上就会出来什么。如果我来了写作灵感,智能电脑就会把我所需的素材,呈现在我的面前。我的卧室的地板更神奇。紫色的,比塑胶还要绵软,而且还会自动旋转,我想去那儿,它就会把我送到哪里。
   我的未来不是梦。到那时,我一定请你到我的智能别墅做客,感受美轮美奂的紫晶宫,享受天上人间的绝美景色。
   大连市金州新区实验小学四年二班:于越
   写于2012.12.9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2/1810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
       我的小兔子作文
       小草的愿望作文
       童年的小伙伴作文
       走过四季作文
       家乡的沂山作文
       我的初中校园作文
       我眼中的中秋节作文
       游老虎滩海洋公园作文
       爱护花草树木作文
     
     我的未来卧室作文
     假如没有水想象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
     我渴望长大作文
     水的友谊想象作文
     
     我想快点长大作文
     我的未来梦想作文
     假如我会飞作文
     未来的学校作文
    去吧去放飞我的梦
    我的小兔子作文
    我的初中校园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700字
    我的愿望:小学生圣诞节的作
    我的同学我的班
    我和我的班集体
    我的小学老师
    我的夏天老师
    我的小猴子布娃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