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假如没有水想象作文

大家都知道,水是生命之源,大家都要好珍惜祖国仅有的水资源,千万不能像史卢比一样浪费水,要知道,没有水的日子是不好受的。不好好珍惜它,后果可想而知,下面就听我来说说史卢比不珍惜水资源的后果吧!
   小明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名字叫史卢比,大家都很喜欢史卢比,小明也是对它无微不至,每天都让它吃饱喝足了,一起去山上和小伙伴们一起玩,但是今天史卢比的行为一点也不可爱!和平常一样,史卢比跟他的主人还有小伙伴们一起去山上嬉戏,玩耍,火辣辣的太阳烤着大地,不一会儿,他们都个个气喘吁吁,大汗淋漓的,史卢比也吐出舌头急促的呼吸着。他们似乎都在寻找着水,突然,其中一个小朋友发现了一个水龙头,便开心的大叫了起来:“快来,快来啊!看这里有一个水龙头,我找到水了!”,小明他们闻讯赶来,争先恐后的都要喝水。而史卢比被挤到了一旁,使劲的跺着脚,恨透了他的主人,心里愤愤不平的想着:哼!你们抢就抢呗,等会儿你们走了,一个人都没了,我自己大喝喽!事实就是这样,他们都喝饱了,渐渐散去,连他的主人都忘了史卢比了。史卢比便高兴地跑到水龙头前,洗了个凉水澡又大喝了一顿,之后便倒在草地上睡着了,可是水龙头还在“哗啦啦……”的流着,谁知道呢?就这样,水龙头流了一天一夜……
   第二天,史卢比的主人正在焦急的寻找着史卢比,可史卢比却一点也不知道,自己在树林间肆无忌惮的玩耍着,不一会儿便又口干舌燥,找到昨天水龙头的地方,可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水龙头怎么也打不开,他伸出粉嫩的小舌头,希望能得到一滴水,可是一滴也没有,他火冒三丈,用劲的踹的水龙头,最后自己的脚被踹了一个大包,他还是一无所获。史卢比便坐在地上伤心地哭了起来,这时,天空中传来一个浓厚的声音:“史卢比,你犯了错,知道吗?”“你……是……谁谁啊!”他抽泣的说道。“我是你万能的主——上帝!”这个神秘的声音回答道,史卢比使劲的回忆着……他想起来了!是昨天他的水龙头没有关。史卢比便告诉了上帝。上帝可不会这么轻易的原谅他,他罚史卢比三天没有水用。知道这三天史卢比是怎么过的吗?受尽了没有水的折磨,熬到最后一天,史卢比已经奄奄一息了,这时,上帝大发慈悲,下了一场大雨,史卢比在雨中慢慢醒了过来,哭着对上帝说:“我以后再也不浪费水了!”“希望你能说到做到!”上帝严厉的说道。史卢比点了点头,回到了家里,倒在床上就睡着了,他的主人看到他回来了也高兴地不得了,在以后的日子里,史卢比再也没有浪费一滴水。
   同学们,没有水的日子不好受的,爱惜水资源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2/1810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榕树作文
       永不熄灭的灯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700字
       勇敢的奶奶作文
       美丽的小乡村作文
       体验生活作文
       亲情作文600字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作文
       参观海洋馆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未来卧室作文
     假如没有水想象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
     我渴望长大作文
     水的友谊想象作文
     
     我想快点长大作文
     我的未来梦想作文
     假如我会飞作文
     未来的学校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
    假如我会飞作文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假如我能穿越作文
    没有摩擦的世界
    我家没有动物缘
    没有母爱的滋味
    没有月亮的中秋节
    假如我是奥特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