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渴望长大作文

我非常渴望长大,我也很想像大人一样。1、可以不用上学,也不用写作业。2、可以去环游世界。如果我现在就能长大,那该多好啊!
   我看见我妈妈,我妈妈那样清闲,就觉得妈妈很幸福。什么事都不用做,无忧无虑的生活着。不像我们又要写作业,又要上课,回家了还要背书,玩的时间还很少。夜里我在睡梦中想着,我什么时候才能够长大,要是我这一夜睡过去就能变成大人,那该多好啊!
   一天,妈妈带我上街去,我在街上看见那些大女孩想去哪就去哪,想上哪玩就去哪玩,从来不收父母的限制。不像我,去哪玩还要向父母汇报。唉……我趴在桌上静静的想,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长大。为什么世上没有卖长大药的,为什么老天爷不让我快快长大,为什么老天爷不让我一个月一岁一个月一岁?老天爷,你能告诉我为什么妈妈小时候长大那么快,一下子就成人了。我好恨我自己,为什么不能快快长大。我很想去北京,登上我国史上最雄伟的建筑物长城和那既美丽又漂亮的颐和园。我还想去西安观赏秦兵马俑,我看书里把秦兵马俑写的栩栩如生,我非常想去观赏,更想在秦兵马俑中找出一个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女孩。
   我真希望我能够快快长大,去观赏我国史上最雄伟的建筑物长城和那既美丽又漂亮的颐和园,又更想去西安在秦兵马俑中找出一个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女孩。啊!我好渴望长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2/1809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桥的作文
       珍贵的生日礼物作文
       留点挫折给自己作文
       云南之旅作文
       伟大的母爱作文
       我的小学老师
       关于毛泽东的作文
       我喜欢的体育明星
       聪明的我作文
       写祖国的作文
     
     我的未来卧室作文
     假如没有水想象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
     我渴望长大作文
     水的友谊想象作文
     
     我想快点长大作文
     我的未来梦想作文
     假如我会飞作文
     未来的学校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我渴望童年
    我渴望自由作文400字
    苏醒吧渴望自由90后们
    我渴望长大
    渴望友谊
    渴望的心
    我渴望受到别人的尊重读后感
    感悟——渴望静的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